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17黄金下跌趋势减弱,午间行情解析

[2018-05-17 15:15:15]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17黄金下跌趋势减弱,午间行情解析

​大家好,我是首席分析师融诚天骄!很庆幸你能看到这篇文章。

 

相信昨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前期多次黄金将要下破千三的迷雾终于在昨日消散开来,黄金今年首次跌破千三关口。很多人都被近期的震荡行情磨的都失去了耐心,但当大行情来临之时,你们有没有把握好呢?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抱怨行情的问题,老师的原因,这一次很明显的单边行情你们又盈利了多少呢?我们都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当行情真正走来的时候你们又慌乱了阵脚,该进场的时候拖拖拉拉,该出场的时候还贪心获利更多不肯离场,然而往往输赢就在你犹豫的一瞬间。行情不是我们能控制的,我们只能在眼前可预测的范围内将我们的利益最大化并将风险最小化。

 

 

黄金消息面及技术分析

 

  消息:隔夜美公布了新屋开工及营建相关数据,但影响较为有限。美指在经过上周短暂的回调之后,本周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取阳线,整体表现依旧强势。黄金则间接持续承压,昨日虽收小阳线但颓势不改,日内将有失业金相关数据公布,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自1365以来的下跌趋势进入五浪,并且K线已经触及前期波段支撑38.2%一线,理论上面临强支撑位,在趋势上快速下跌已经结束,虽然昨日的空头点位未能到达,但是反弹1296离场后小空也是成功的一笔交易。而在形态上低位连续在1289附近连续收出止跌阳线,理论上存在反弹的可能,而在博弈的角度上阳柱增加明显空头暂缓。均线上K线持续的调整出现K线以震荡的形式不断突破短期均线,在均线理论上行情已经面临小幅调整,而K线与中长期线的乖离率较大,所以行情是存在逐步震荡的可能。指标上KDJ目前处于低位金叉后的反弹过程中,理论上存在上行的可能,MACD上同样是快线慢线均已突破动能柱,目前快线走平动能柱收缩,整体存在反弹的可能。总体上黄金当下处于大幅下跌后的调整行情中,理论上K线在大周期触及重要节点存在反弹的可能,并且在趋势上已经突破快速下跌趋势,均线上的形式不排除出现更进一步的反弹,加上指标上存在继续反攻的可能,所以日内行情先看反弹后看空,其中因为是下行趋势中,所以反弹的过程中注意空间的把控空间需要谨慎。上方阻力:1297-1300-1304;下方支撑:1286-1282-1276;

 

黄金策略:黄金运行至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处,昨日收阳有反弹需求,操作上优先处理反弹。

 

 原油消息面及技术分析

 

  消息面:昨日晚间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140.4万桶,预期为减少76.3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一度冲高,刷新日内高位,随后再度承压回落。不过截至尾盘整体收阳,小幅上涨0.76%。更多策略及布局连线笔者为骍rctj188获取

 

 

原油技术分析:昨天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140.4万桶,预期为减少76.3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急升,随后震荡上行,截至尾盘日图报收小阳线。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油价回踩MA10均线后探底回升并且尾盘企稳于MA5日短期均线。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整体处前期多次提到的70-72美金高位区间盘整,副图指标来看MACD双线低位金叉拐头向上,绿柱消失红柱渐显,可见前期高位回调风险已得到有效释放。综合来看,油价走势整体震荡偏多,破位前依旧采取高抛低吸操作思路即可。上方阻力:71.92-73.00;下方支撑:70.20-69.50;

 

原油策略:油价持续高位盘整,未能有效突破区间70-72美金,操作上优先高抛低吸思路。

 

融诚天骄老师肺腑之言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对于在投.资路上有所迷茫的朋友,请与天骄沟通,天骄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文/融诚天骄 为x:rctj188 功/肿/皓:融诚天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