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17早评黄金有望回调?原油涨势依旧,独家操作策略

[2018-05-17 05:21:43]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17早评黄金有望回调?原油涨势依旧,独家操作策略

  行情还在继续,盈利就不会停止。有形无势形不稳,有势无形形不长;形者形态也,势者趋势也趋势源于形态,趋势因形态而产生;形态是趋势之母,形态是趋势之根基;捕势捉形,才能顺势而为;才能准确率高,风险率低;趋势交易,稳定盈利!  

  黄金:本周金价的暴跌,虽然很大程度上是由消息面影响。但是我们从技术面上来看,也是能够解释黄金的破位下跌的。上方的下降趋势线,我们已经画在图上有一周多的时间了,前天1318位置的破位,反弹行情失败,我们在昨天的分析中已经提到。晚间美盘之前已经打破我们给到的强支撑带。技术上严重破位,那么,按照之前一直强调的千三关口,不去猜测,追随市场趋势。事实证明,1300到1305的强力支撑被打破,那么顺势放空就是我们应该做的。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今天重点关注1298到1300附近的重要压制带,下方1285到1280的重要支撑带,整体空头趋势强烈。昨日白天有所反弹,但力度并不大,仍旧空方主导。指标上,金价在布林通道下轨道附近运行,布林张口扩大,几乎达到极值,而布林中轨刚开始扭头向下,表明下方空间刚打开,但考虑到昨天跌幅较大,有一定的回抽需求。具体还要看今天消息方面有没有提振金价的利好出现。MACD方面,日线级别空方量能柱由0轴向下扩大,并且由金叉转死叉,空方动能非常强烈,仍然保持比较弱势的格局。操作上李 通 金建议反弹做空即可。 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原油:原油,跟预期一致,日内反弹不破前高点71.9阻力位,行情先冲高回落,然后在下方70.4一线反弹,区间反复震荡走势,日线十字星报收。当前多头力度明显有所减弱,已经二次反弹在71.9遇阻,预计接下来走回调修正的可能性更大,当然,整体仍处于上升趋势,只是在没有刷新高前不要盲目追多看涨。今日操作上依然关注下方69.5附近支撑,上方看高点71.9一线阻力,日内行情强弱很关键,如果先走反弹,可以先在高点下方布局空单,反弹破位再顺势跟进多单。如日内先走回调,仍将在支撑上方做多,李 通 金个人更看好多头。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一点个人拙见,见笑的朋友望指出不足,认同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其实在结果出来前我们所有的分析都是猜测,有计划的交易布局好过一头撞进未知的行情中找不到方向,大行情当然是大利润,但其中的风险同样值得我们去畏惧,我更希望的是通过轻仓复利的方式扩大利润,而不是期望一单重仓,一面辉煌一面苍凉,如果你的对交易的态度与我不谋而合,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李 通 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个明天。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