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1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翻仓之路从此起航

[2018-05-15 17:05:59]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昨天(5.14)星期一下午,克利兰夫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梅斯特在全球合作中心举办的活动上发表讲话。梅斯特向来以鹰派立场闻名,但在此次讲话中支持美联储渐进加息,她预计未来一到两年通胀将以可持续位于美联储2%的目标附近,她还表示,受到暂时性因素影响,通胀近期将可能在2%以上,但还要研究其他的因素。此番讲话立场偏鸽,弱化了美联储四次加息的愿景,一度令美元承压。本周五15:00,梅斯特还将在欧洲央行第三届宏观审慎政策和研究年会上发表讲话,值得关注。届时,如果她再度“放鸽”,美元将进一步承压,黄金获得大好机会。

  黄金: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先从日线上来看,经过昨日后半夜的一波走跌,之前黄金上涨的幅度基本都跌了回来,目前K线跌至MA10均线的位置,布林带上中轨再次向下勾头,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粘合在一起,黄金后续重点关注是否会继续走跌,跌破1310一线的支撑点,如果可以支撑住后续走出反弹,那么后势依然有希望上冲;再从4小时上来看,供中號金石生财觉得目前4小时跌破布林带中轨的位置,目前价格处于MA60均线的位置,布林带下轨在1311一线形成支撑点,MA5均线是下穿MA10均线下穿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死叉,快线靠近O轴的位置。最从小时线上来看,经过走跌之后的连续盘整,目前小时线处于布林带下轨的位置,MA5均线向上翘,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也是向上勾头,能量柱也在逐步缩减,短线有反弹迹象。综合来看,金价目前继续区间震荡走势,下方关注1310-1300支撑,上方关注1320-30一线阻力,所以金石生财认为在以上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目前仓位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金石生财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转接笔者宫重浩金石生财获取。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

 

 

  原油:美国不断飙升的原油产量也有助于填补伊.朗减供可能带来的缺口。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周五公布数据显示,截至5月11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0座至844座,3月初以来首次连续六周录得增长,续刷2015年3月来新高,去年同期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为712座。目前从日线形态了看原油依然是多头趋势当中运行,不过结构上来看目前4小时周期形成顶部特征,对多头来讲依然是存在一定不利局面。周内原油多空分水岭70整数关口。日内操作上金石生财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71.6高点阻力,下方70整数关口支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金石生财 (笔 者 V 鑫: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