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15黄金延续亚欧美连续下跌 附多单解套

[2018-05-15 22:33:16]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今日,黄金同样波动不大,截止到目前为止,也仅仅只有5美金左右的波动。但趋势走的很明显,就是弱势下跌,从早间开始一直到现在,小时线无任何反弹,早间提到的9-10点再次成为高点。安排的1314空单和下破1312后反弹1313后的空单,已经在1307,拿下一波利润。

晚间消息面方面,20点30分,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将重磅出炉。由于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所以零售销售数据常常成为美.联.储.强调利率的风向标。若销售数据此次表现高于预期,将提升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多次加息的预期,利好美元,打击黄金。若销售数据表现令市场失望,则可能对美元构成压力,提振黄金。

技术面方面,又回到老时间点,我们来重新解析一下当前的行情。今天虽然波动很慢,但走出了亚盘下跌,欧盘续跌的形态,6--8点,我们分为两种情况。1、若6--8点反弹,则晚间美盘将延续下跌,上方分水岭早间高点1315。2、若6--8点不反弹,则晚间延续下跌的概率降低,反而是震荡的概率加大。同时,慢跌状态,晚间将有一波加速下跌,空头力量才能完全得到释放,日内见底。另外,行情虽然表现弱势,将再次再次考验千三关口。破位将大跌。

单子被套了怎么办?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4、每个人套单的情况都不一样,具体是什么点位被套单的朋友,因为隆重号李沐琛也不知道你的情况,在这里就不给你具体操作建议了,详细解套可以找到李沐琛,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的解套方案。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