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16黄金承压跳水,日内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8-05-16 06:57: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国驻以色列使馆周一在耶路撒冷开馆,以色列军方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枪打死了数十名巴勒斯坦示威者,数周来的紧张情势更加白热化。市场对黄金未能对地缘政治事件作出反应越来越失望。债券收益率上升,美元走高,以及油价不断上涨刺激通胀上升,从而提高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这些都令黄金承压。

 

在美国宣布计划撤出伊朗核协议后,原油价格随着由此带来的不确定性而上升,市场预期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将限制伊朗的原油产量。目前为止,伊朗此前生产的200万桶石油已经被移出市场。原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协议还未考虑伊朗的损失部分。颜诗筠认为,OPEC没能打开弥补伊朗乃至委内瑞拉损失的防洪闸门是令市场紧张的主要原因。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昨日一个大阴拉下来,1300的关键支撑失守,而且短期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短期反弹的阻力压制关注1300整数关口;日线上5日和10日均线拟交死叉勾头向下,而布林带则开口向下延伸发展,日线上黄金短期趋势仍然偏弱势;短线4小时图上看,均线系统已经严重空头排列,而布林带张口;结合美元持稳高位的压力,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空,今日操作上颜诗筠建议还是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300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原油多头强势,不言而喻,近期的行情可以看出,原油多次的回踩,最后的结果均是,回踩多少,反弹多头,多头的强势,让我们开始相信欧佩克此前所说,要把油价抬升至80美金了,就目前原油短线技术指标来看,小时图主图指标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一线上方的,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向外扩张的,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金叉持续上扬的,但三线目前均触及超买区,也是需要谨防反转回踩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显示持续金叉运行,但红色动能柱是停止继续扩散放量的,也是需要防止行情有反转回踩的,综合来看,目前原油趋势虽呈多头,但上方阻力也是非常强势,需要谨防空头突袭,今日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诗筠寄语:我们做投资讲就的就是顺势而为,有时候方向反了要及时调整思路,改变策略,而不是拿着扛着。不带止损,重仓操作更是一种错误的操作方式,我们都知道我们做投资在看重利润的时候伴随着风险,所以我们要做好风险控制,只有把风险控制到最小,才能博取更大的利润。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