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16黄金惨遭砸盘大跌,晚间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8-05-16 02:59:08]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16黄金惨遭砸盘大跌,晚间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6364578599561303753296235.jpg

  黄金:美元暴涨促使黄金经过连续多日的挣扎之后大幅走低跌破1300关口,跌破1300关口之后,行情方向似乎趋于明朗,跌破1300之后,跟风盘接憧而至导致价格连续遭受抛压加速下行,放在往年,这种行情不算大,但放在目前长时间震荡之后下跌十几美金,看起来行情就很大。美债收益创新高导致美元大涨,黄金跌破1300之后,短期预计还将进一步走低,跌破意味着空头还有空间,同时也意味着跌势结束后的多头布局机会,两方面看吧,虽跌破,但也不宜太过对空头乐观。

 

  黄金一个大阴拉下来,1300的关键支撑失守,而且短期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短期反弹的阻力压制关注1300整数关口;日线上5日和10日均线拟交死叉勾头向下,而布林带则开口向下延伸发展,日线上黄金短期趋势仍然偏弱势;短线4小时图上看,均线系统已经严重空头排列,而布林带张口;结合美元持稳高位的压力,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空,操作上李 通 金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300附近,反弹千三附近布局空单进场。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blog_attach_15031823289841.jpg

  黄金多单实时解套策略:

 

  关于黄金千三上方多单的解套方法,从目前的发展来看金价似乎没有反弹的迹象,那么不管你是什么点位被套的多单,目前来说都是存在危险的,关于安全有效的解套策略金老师还需了解你们手中被套多单的仓位、进场点位、风险率等情况后进行综合分析得出。

 

  1、1306-1310上方的多单,李 通 金个人认为此区间的多单,这两天可能会有一次解套机会,虽然行情跌破千三后空头已极为强势,但行情经过大跌后近期可能会再次试探到1300-1305上方,那么多单被套的朋友要把握好机会,黄金反弹千三上方建议小损出局,之后利用高位布局空单实现解套。上方阻力位反弹不上去了始终涨不到自己想要的点位,所以总是解不了套,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在下方亏本出掉上方被套的单子反手做空,之后的盈利还可以挽回损失甚至还可以盈利。

 

  2、在1313上方的多单目前已经非常危险了,这也不用通 金老师赘言,到底是抗还是割这需要综合考虑及分析的。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不能接受;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金老师认为可以在合适点位进空单锁住,等待行情反弹用空单去弥补多单,把损失控制到最小。单子被套就好比绑住了你的手脚,在此期间所有的盈利单你都没法进场。你们眼中的不允许一单损失其实在投资方面是大忌,合理的止损止盈才是稳定盈利的王道!

 

  关于解套:因为李 通 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 通 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李 通 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10ff4c395343fbf25674d009bb7eca8064388fe1.jpg

  寄语:做投资要懂得与时俱进而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