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22美元破94后大回撤,欧美央行登场黄金行情一触即发

[2018-05-22 15:40:49] 来源:原创 编辑: 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22美元破94后大回撤,欧美央行登场黄金行情一触即发

焦虑在投资界今年体现的尤为明显,面对别人高回报的投资对比自己的投资显然不能淡定。2015年股市牛市的时候,只要胆子大,收益回报也是相当可观,很多投资者也有着今年同样的困惑。但是当股市遭遇滑铁卢的时候,谨慎的投资者就会庆幸自己的谨慎,激进的就会懊恼自己的激进。急功近利的结果是有多少快乐,就会有多少痛苦,甚至是加倍的痛苦。交易永远要立足长远,展望未来。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回顾黄金今年走势,金价已经回吐年初所有涨幅转而下行,主要因美元强势回归令黄金遭遇严重抛售,多头纷纷出脱所持仓位。在最近一个周期内,大型投机者纷纷削减对黄金期货的看涨头寸。黄金看涨的押注目前处于两年多来的最低水平。绝影认为,考虑到更广泛的市场前景,金价应该交投于1,200美元/盎司下方。如果你从基本面来看,美联储加息,美国经济相对强劲,美元相对强势。从历史上看,在这种情况下,黄金的表现很糟糕。中国和美国方面已经就解决中兴的争议问题达成大致框架方案,协议将解除美国公司向中兴销售零部件和软件的禁令。之前中美贸易战停火的消息已经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开始回升,而备受关注的中兴事件最新传来重磅消息,这令风险偏好情绪进一步升温,削弱投资者对于避险资产黄金的需求,周二(5月22日)亚市盘中金价延续跌势。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想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粘合态朝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运行快线拐头下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下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金价从短线来看,布林带张口逐步走平,金价晚间探底回升重返1290关口附近,短线有进一步反弹测试上轨1296美元的迹象;不过想要冲高至上轨位置,还需要站稳1290关口以及昨日起跌点1292附近;今天白天黄金若不能突破1296附近位置,那么短期的上涨只能当做反弹思路对待。

 

综合来看,受中美贸易摩擦的休兵,黄金周初录得下跌金价失守1285关键支撑,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隔夜美盘的强势反弹又回到了昨天的开盘价。那上方关注129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 。操作上绝影建议在1293—1295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8—1286美元附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笔者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