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23美联储会议来临能否打破震荡局势?金油操作建议

[2018-05-23 07:46:17]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23美联储会议来临能否打破震荡局势?金油操作建议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但平庸一定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李 通 金认为投资市场也是面对人生,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可以乘船。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选择最合适的方式在这个市场分一块蛋糕才是你应该做的。 

昨日国际现货黄金整体走势和风细雨,虽有些许波澜,但基本可以忽略,因为整日上下波幅不到9美金,但收盘又回调到开盘价格1292一线。 

目前从消息面来看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一方面中美贸易战戛然而止,和朝美首脑将于下月在新加坡举行会晤,这都无不利空黄金; 

但另一方面今晚间准确说是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发布上次政策会议纪要。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北京时间本周五21:20就金融稳定和透明度发表讲话。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的通胀预期,通胀升高可能意味着更快加息和美元上涨。这无疑会对现在黄金本就弱势的反弹形成强有力的压制! v;jt861861

现货黄金日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早盘小幅回踩之后,欧盘下午2-3点出现反抽,欧盘反抽之后,美盘价格未见延续,说明行情上涨意图不强,但是日内欧盘强势破高,日内行情出现走强,同时目前行情已经站稳日线级别5日均线位置,所以美盘之前出现连续性下跌的概率也不大,还是以区间的眼光看待,就是关注1287-1297区域的波动,而连接前期低点位置1281.5-1287.5形成的趋势线支撑位置大约再1289.5左右。 

日内回踩的低点1287.5一线,则今日行情只要回踩不破1287.5目前短期的反抽走势应该就未结束,则操作上李 通 金建议可以考虑价格回踩1289-90附近去布局多单,防守1286即可,看价格二次冲高1296附近。但是如果价格回踩1289一线,基本反抽破位1296日内高点的概率也相对很低了。则如回踩到位入场多单之后,可以考虑1293-1294附近短线离场即可。 v;jt861861

美原油日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目前消息面上来看,因市场投资者担忧中东局势不稳及委内瑞拉形势日益恶化提振了原油多头,油价上周穿透72关口高点一度触及72.3一线。但是美国油产量的不断攀升及美元的持续强势令油价承压,原油周线以小阳报收。本周走势结合目前的一个市场形态来看,美国原油产量及美元的强势确实会给油价多头带来一定打压,但是市场有消息显示美国制裁伊朗似是铁板钉钉及美国将制裁委内瑞拉及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形势继续恶化,这些都将给油价多头带来强势支撑,还是比较看好油价的多头上行,只要70关口守住,油价势将继续上涨续刷新高。 

技术层面来看,周二油价再度走强破高,目前已经进入多头的高危区域,但价格依旧强势,虽然每一天的涨幅并不大,但盘面却很强势。日线上,价格延10日均线支撑一路走高,走的很反复,多头震荡式上升。而在高位持续盘整之后再次走高,是典型的多头格局。4小时和日线上,都是突破形态。日内来看,重点关注下方支撑71.6——71.8区域的支撑,也就是日线的5日均线附近,守住这个位置,短线李 通 金谨慎看涨顺势跟进,且以日内短线为主,防守则在周一低点下方即可,下一目标看至73一线。 v;jt861861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看73.0位置不破空,止损73.45,目标72.0-71.5 

2、下方71.5不破可布局多单,止损71.1,目标72.3-72.5附近 

通金寄语 

我们不要总是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只要你还有追逐它的想法,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和大脑,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就会一味向前看,而智慧人,事事向后看;所有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而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不要眼界的格局框住了自己。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