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21黄金早盘低开低走,午间行情如何布局

[2018-05-21 15:20:28]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21黄金早盘低开低走,午间行情如何布局

​做多做空有因有果才对,而不是人云亦云,跟风操作,被行情牵着鼻子走,宏观决定趋势,思路决定方向,盘中决定进场点位,这才是投资,盲目进场,多空两难,只会沦为市场的失败者,投资交易在乎一个稳字,稳不代表害怕,也不代表犹豫,而是找准信号入场,找准方向精准出击,找准方向也不代表就能重仓操作,投资有风险,合理的安排仓位才能让我们在这个市场游刃有余。

 

 

上周市场的特点是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走强。随着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有望缓解的憧憬,加上美国相对其他经济体的利差优势,以及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相对稳健,助推美元指数触及年内高位。同时,10年期美债收益率已经升至3%上方,美债收益率的上涨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对美元形成提振,对金价形成压制。自上周二跌破1300整数关口及200日均线重要支撑后,金价一直徘徊在1290美元/盎司附近。

  

  黄金:由于贸易战影响的消退,今日早盘低开低走,基本吞没了周五尾盘的涨幅。我们先来看看美元,美元依旧是强势多头,基本不回调,不过目前快触及了四小时上行通道的上沿压力,所以美元可能会有所回调之后继续上攻。如图所示,周五行情突破震荡三天之久的短线下行通道,那么通道上沿就变成了支撑,顶底转换位。所以今日早盘测试1288-1287区间不破位,看反弹。回踩通道上沿支撑不破位,看反弹至强压1296附近,1296-1298做空。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在此阶段及时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融诚天骄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冠崴rctj188。

  

  原油:上周因市场投资者担忧中东局势不稳及委内瑞拉形势日益恶化提振了原油多头,油价上周穿透72关口高点一度触及72.3一线。但是美国油产量的不断攀升及么美元的持续强势令油价承压,原油周线以小阳报收。对于本周的走势来看,结合目前的一个市场形态来看,美国原油产量及美元的强势确实会给油价多头带来一定打压,但是市场有消息显示美国制裁伊朗似是铁板钉钉及美国将制裁委内瑞拉及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形势继续恶化,这些都将给油价多头带来强势支撑。油价只要70关口守住,油价势将继续上涨续刷新高。本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目前短线行情有一定回落势能,日内短线操作上融诚天骄建议可以先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72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0.6一线支撑。

 

 文/融诚天骄 唯一指导V亻言rctj188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一定能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