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20中美贸易战结束,黄金原油周一行情解析附解套

[2018-05-20 22:05:15]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20中美贸易战结束,黄金原油周一行情解析附解套

   周末好,我是李通金老师!周末假期,市场休市没有波动,我们也能停下交易来聊一聊行情之外的东西,通金有一些话想跟大家聊一聊,每次单边行情的开始既是震荡行情的结束,很多人都是从这个时候走向爆仓的,特别是不喜欢带止损的朋友。其实单边的行情是盈利的最好时机,但是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因看错了主流趋势,逆势做了单。这种情况尤其是在价格“以每几秒一个点的速度”变化的时候更让人头皮发麻。此时顺势追单你又不敢做,坐以待毙,期待奇迹。这时候切忌死扛,如果你没有止损,重仓操作,资金量又小,再遇到一去不复返的走势,等待你的只有被爆仓的厄运。另外在止损被平仓后,一定要冷静下来分析行情走势,从日线或者周线趋势等大的方面做一个定位,切忌盲目追单。好了,接下来我们还是看新一周黄金的行情解析:

周一策略_副本.jpg

  黄金:本周伴随着美指走强影响,黄金破位1300一线,周线以阴线报收,结合前期自1365开始的下跌走势,周线走在下降趋势线下方,空头走势随着行情破位千三多空分界线后,更进一步蔓延,本次的下跌趋势已经很明显,行情日线位于1300-1366区间震荡盘整了四个月,破位则就意味着行情将会打开震荡格局,迎来趋势,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是存在一定的道理的。日线目前空头走势依旧,四小时线在破位1300一线后,多次下探1286一线止跌,而目前低位整理后有反弹的迹象,而刚好位于布林带中轨一线,加上Stoch指标即将反弹到位,也就是说行情反弹修正到位后,将会继续顺趋势进行,而1300目前已经破位,未来此位置就是反弹的重要阻力压制,整体来说下周一李 通 金个人建议继续维持反弹高空布局的思路。上方关注1295/1297一线阻力压制,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以反弹做空为主的思路。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原油:本周因市场投资者担忧中东局势不稳及委内瑞拉形势日益恶化提振了原油多头,油价本周穿透72关口高点一度触及72.3一线。但是美国油产量的不断攀升及么美元的持续强势令油价承压,原油周线以小阳报收。对于下周的走势来看,结合目前的一个市场形态来看,美国原油产量及美元的强势确实会给油价多头带来一定打压,昨日原油突破71.9这一前高点压力之后,仅仅也只延续拉升至72.3,力度并未完全释放,随后开启一波快速回落,跌至71.1,典型的冲高回落。下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目前短线行情有一定回落势能,周一操作上李 通 金建议可以先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72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0.6一线支撑。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OT2010453320_副本.jpg

  关于解套:因为李 通 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 通 金或者百度李 通 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李 通 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