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19本周黄金阴晴不定,周一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5-19 16:48:40]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19本周黄金阴晴不定,周一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个人观点——

  

  李 通 金认为黄金进一步下跌的幅度将会有限,因期货市场的投机者自夏季以来已经削减了净多头头寸,所以这种形式的抛售压力应该会减弱。同时,低价格水平也应该刺激实物买盘兴趣。再加上中东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沙地带的暴力抗议活动,伊朗核协议的不确定性),对黄金作为安全避险的需求确实强劲。周二朝鲜宣布终止与韩国的谈判,使得6月份的朝美峰会存在一定的变数,但目前美国官方尚未正式回复,事态在短期内的进展将会对金市有一定的影响。李 通 金认为目前持有黄金的理由没有改变,中东及朝鲜局势仍然不稳定,但就目前金价走势而言黄金依旧会维持震荡为主,若要彻底再次转变形态则需要更多的“黑天鹅”事件推动。

  

  黄金技术面分析下周操作策略:

  

  4小时级别:低位震荡,金价活动在小区间在布林线轨道1285.02-1294.14区间,稍大一点的震荡区域在1280-1300;KDJ结成金叉,MACD红色柱放量,结成金叉,如果金价能够坚守在1285.04上方,则短线仍有机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296.14附近阻力,较强的阻力在1325.91-1285.04跌势的38.2%回撤位1300.65附近,在李 通 金认为如果意外有效顶破1300.65阻力,则关注50%回撤位1305.48和61.8%回撤位1310.30附近阻力。下行方面重点关注1285.04附近支撑,如果跌破该位置,则金价有望继续下探风险。下周上方阻力关注1296,下方支撑关注1285一线,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黄金策略:建议回调1285/1287做多,止损1283,目标看1296/1300。

  

  ——原油行情分析——

  

  综合来看,本周因市场投资者担忧中东局势不稳及委内瑞拉形势日益恶化提振了原油多头,油价本周穿透72关口高点一度触及72.3一线。但是美国油产量的不断攀升及么美元的持续强势令油价承压,原油周线以小阳报收。对于下周的走势来看,结合目前的一个市场形态来看,美国原油产量及美元的强势确实会给油价多头带来一定打压,但是市场有消息显示美国制裁伊朗似是铁板钉钉及美国将制裁委内瑞拉及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形势继续恶化,这些都将给油价多头带来强势支撑,通 金还是比较看好油价的多头上行,只要70关口守住,油价势将继续上涨续刷新高。下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目前短线行情有一定回落势能,日内短线操作笔者李 通 金建议可以先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72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0.6一线支撑。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原油策略:建议反弹72.0/72.3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70.6/70.0。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