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18 黄金多头被虐持续低迷 空军喜笑颜开

[2018-05-18 12:17:05]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酒能乱性,佛戒之,酒能养性,仙饮之,所以,有酒的时候就学佛,没酒的时候就当仙。任何,保不住本金的交易就是败家,任何,不设损的死扛都终将成为输家。道理都懂,可依旧还活不过这一生。有句话说得好:一个人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只有自控的人,才能知道要什么,不要什么,生活与投资亦如此。

目前来看,强势的美元及美债对黄金构成了很大的压力,但是市场地缘局势依旧会对黄金的空头带来一定抑制,所以我们也不能无下限的看空黄金,近期的重点我们还是要关注6月份的朝美峰会的动态。总体上黄金当下处于大幅下跌后的调整行情中,理论上K线在大周期触及重要节点存在反弹的可能,并且在趋势上已经突破快速下跌趋势,均线上的形式不排除出现更进一步的反弹,加上指标上存在继续反弹的可能。

黄金日线今年以来多次上行冲击1366区域高点而不过,多头乏力转跌,叠加美元指数周线级别大背离强势自88.2上涨93.6后,黄金自1365快速下跌,日线1365先跌1333,反弹1355再跌1301.7,反弹1325.5后再次下跌今日1285后反弹1290区域震荡。周二直接跌穿下方1300-05重要支撑,短期不宜过于看空,我们继续视为低位宽震格局。从4小时来看,本周下跌破位1300关口刷新新低以后,行情一直是震荡调整,但是趋势是偏空,反弹的高点一次比一次低,但是低点同样也是一次比一次低,很明显的弱势行情,依旧是以反弹做空为主的,我也说过,行情会止跌,不会有太大的跌势,只会震荡着下跌,边调整边破低,那么我们再这种走势下需要做的就是反弹找高位空即可。因为是下行趋势中,反弹的过程中注意空间的把控需要谨慎。

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整体趋势震荡。上方关注1298-1300阻力,下方关注1285支撑。黄金操作建议:反弹上方1295-1296区域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288-1285一线,至于多单,我们盘中即时给出,在空头趋势下,一切多单都是抢反弹,大家不要贪杯就行。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