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18:金价回踩确认1285支撑,周尾黄金谨防反弹附解套

[2018-05-18 09:37: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5.18早评:金价回踩确认1285支撑,周尾黄金谨防反弹附解套

  

  昨天下午6点收的这个4H线给了空头很大的信心,6点报收的光头光脚大阴柱,一举突破4H均线,让均线实现了“金叉不金”的情况,说明当前的市场看空情绪更浓了。但是与此同时小时线在连阴之后形成金针探底形态,让下跌的动能得到了放缓。

  

  我们昨天白盘解析的日线走势,目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得到提前确认。“刷新昨日低点,并且收阴”一旦今日日线确定收阴,形成加速十字星,那么今天开始金价还会继续下跌。从目前来看,刷新了昨日低点,4H也走出光头光脚的大阴柱,那么空头力量还会更强!但是在黄金小时线上来看,金价在1285-1286一线的支撑很强,起码今日试探两次都没能突破这一线,所以日内在做空的同时也要谨防周尾行情变盘,逆势反弹造城不必要的损失。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2个周期的涨势触及MA10均线,国际黄金依然没突破1295美元再次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暂时刷新低位1288.33美元,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聚集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聚集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国际黄金的趋势依然偏空,做空为主,多单谨慎操作。

  

  昨晚盘1285的重要支撑刚刚被测试到,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周图上升趋势线和日线图61.8%的回调线正好重叠在这个位置,双重支撑作用下展开一定程度的反弹并不奇怪,今天重点关注1285的得失,若有效跌破,就还是弱势单边行情,将会有更多的下跌空间,可以逢反弹继续做空;若反弹力度较大,则会进入强势调整期,可能会在1285-1297的区间进行震荡,届时可以采取逢高卖出为主,逢低买入为辅的操作思路。

  

  原油,三角形收敛被向上突破,结束了高位震荡,目前是强势运行,高位震荡整理修正过后继续发起上攻完全合理,与黄金的极弱行情相反,原油此轮上涨为强势行情,两次的回调力度都很弱,仅仅回测到23.6%的位置,上升趋势线的斜率也很大,后市依然可能维持强势运行。

  

  操作上:黄金下方触及1285-1286一线轻仓(一成仓位)做多,目标看到1290-1295;上方触及1295一线做空,目标看到1287一线即可。原油71.8逢低做多,止损71.5,目标72.5。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

  

  1、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2、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3、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4、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5、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由德鑫博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