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5.17美朝再生矛盾黄金跌势减弱、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5-17 11:17:16]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指暴涨促使黄金经过连续多日的挣扎之后大幅走低跌破1300关口,跌破1300关口之后

现货黄金周三(5月16日)继续下跌但跌幅已较昨日大幅减少,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6.30美元/盎司,触及年内低位,金价继续运行在1300一线下方,昨日金价受到重创,跌幅近2%。美元周三继续上涨,美指运行在93关口;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三触及3.093%,为2011年以来新高,走强的美元和美债对黄金构成很大压力。

 

黄金分析:美指暴涨促使黄金经过连续多日的挣扎之后大幅走低跌破1300关口,跌破1300关口之后,行情方向似乎趋于明朗,跌破1300之后,跟风盘接憧而至导致价格连续遭受抛压加速下行,放在往年,这种行情不算大,但放在目前长时间震荡之后下跌二十几美金,看起来行情就很大。美债收益创新高导致美元大涨,黄金跌破1300之后,短期预计还将进一步走低,跌破意味着空头还有空间,同时也意味着跌势结束后的多头布局机会,两方面看吧,虽跌破,但也不宜太过对空头乐观。黄金一个大阴拉下来,1300的关键支撑失守,而且短期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短期反弹的阻力关注1300整数关口;日线上5日和10日均线拟交死叉勾头向下,而布林带则开口向下延伸发展,日线上黄金短期趋势仍然偏弱势;短线4小时图上看,均线系统已经严重空头排列,而布林带张口;结合美元持稳高位的压力,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空,操作上硅谷论金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30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285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大量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数据还是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虽然隔日一度冲高回落,但是价格还是有惊无险的企稳在71关口上方,近期油价对于此位置的争夺表现激烈,价格也围绕此位置展开连续的整理,日线上看原油震荡走势明显,连续三个交易录得高位十字阳星,但是显然目前油价上涨缺乏动能且表现疲软,所以短期需要提防价格的回撤,日线整体依旧还是维持多头走势不变;四小时布林带持平,上轨线于下轨线构造良好震荡通道,短线K线围绕中轨线震荡,短周期均线也粘合71.2一线,不过随着隔夜的反弹,短线价格已经企稳支撑位上方,日内若能有效刷新本周新高并企稳,原油料会重启涨势。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文/硅谷论金/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