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18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策略

[2018-05-18 06:11:03]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周四(5月17日)20:30,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截至5月12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人,创6周以来最大增幅,不过总体人士仍处于显示就业市场紧张的历史低位。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67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另外,美国当周续请失业金人士降至多年新低。在截至5月5日的一周,持续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8.7万人至170.7万人,为1973年12月以来最低。

                                                                                                     

  金凌认为,短期黄金仍然受到美指,美债的双重压力,下行趋势较大,因美国整体劳动力市场疲软程度降低,初请数据的出炉并没有给黄金多头带来助力,而美联储6月份加息在即,短时间内黄金多头难有出头之日。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从日线上来看,周二的大阴之后,周三以小阳十字星收尾,安聚金说过大阴之后的阳十字星通常都是来修正技术面的指标的,并不是企稳的现象,目前5日均线延伸到1300,而10日均线在1308附近,而它们的死叉交叉点在布林带中轨向下延伸的地方1312/13附近,macd双线继续保持在0轴下方死叉下行,绿能继续放量,整体来看日线是保持着空头的节奏。4小时线上,昨天的弱势震荡,使下轨继续保持开口向下延伸,短周期5/10日均线已经跟上步伐,特别是10日均线,基本成一个60度角下行,追赶上5日均线,同时其他各期均线也已经跟上节奏呈现空头排列,macd双线在0轴下方虽然还是保持死叉的形态,但绿能已经开始逐步缩量,sto双线目前运行在50轴附近,但是快线有拐头的形成二次死叉的迹象,综合4小时看,依然处于弱势下跌趋势当中。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即可。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天日内再次新高,原油多头强势,不言而喻,近期的行情可以看出,原油多次的回踩,最后的结果均是,回踩多少,反弹多头,多头的强势。技术面解析:日线阴阳交替,昨日再度收取阳线,之前虽然收了几根阴线,但是油价始终没有回落太多,保持在高位震荡,而且还有震荡上行的意思,事实上油价确实也在不断的刷新高位;4小时级别,原油在70.8-71.8区间震荡,受消息影响今天早间开盘高开高走,BOLL开始向上开口,MA均线向上勾头,MACD零轴下方形成金叉开口,RSI向上发散,短期来看原油还将继续上涨。建仓把握不准可连线笔者,有套了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官微jqjl178。也可联/系笔者公/众/号:江桥金凌。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江桥金凌或百度江桥金凌获取官微,关注每日行情分析及建议。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下方71.3的支撑,上方关注73的阻力。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