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18 05:59: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人们往往享受来自顺畅的一切,从不挽留或牵挂所有的逆境,真正的成长来自于不断的尝试和跪倒,只有摔倒了才明白站起来需要勇气,只有遇到逆势的交易才懂得顺势的快感,当你满怀感恩的面对一切时,好运往往随之而来,不怕被人甩掉,就怕找不到参照物,学会跟自己的过去比,比成熟、比进步,懂得跟自己的对手比,比格局、比影响。只有这样我们的格局才会变大,胸怀才会更加广阔,交易之路才会更加顺畅!

  

blog_attach_15265655366321.jpg

  消息面解读:

  

  周四(5月17日)20:30,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截至5月12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人,创6周以来最大增幅,不过总体人士仍处于显示就业市场紧张的历史低位。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67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另外,美国当周续请失业金人士降至多年新低。在截至5月5日的一周,持续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8.7万人至170.7万人,为1973年12月以来最低。建鑫点金认为,短期黄金仍然受到美指,美债的双重压力,下行趋势较大,因美国整体劳动力市场疲软程度降低,初请数据的出炉并没有给黄金多头带来助力,而美联储6月份加息在即,短时间内黄金多头难有出头之日

  

  黄金技术分析:

  

  日内不断的新低,连续收阴也就意味着空头格局的打开,那么就很简单了后市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上方死守1300阻力位即可;目前黄金弱势下跌,不过行情方向已经趋于明朗,跌破1300之后,跟风盘接憧而至导致价格连续遭受抛压加速下行,放在往年,这种行情不算大,但放在目前长时间震荡之后下跌十几美金,看起来行情就很大,美债收益创新高导致美元大涨,黄金跌破1300之后,短期预计还将进一步走低,跌破意味着空头还有空间,同时也意味着跌势结束后的多头布局机会,两方面来看,虽此次跌破千三大关,但也不宜太过对空头乐观。小时线和4小时线都是偏空的行情,那么后市就只需要关注日线的收线情况,日内操作的话先关注昨日低点1288的一线支撑,跌破看前低1285能否撑住,上方的话不宜过度乐观,围绕千三为防守点位做空即可,此位置若能顺利突破,那也说明空头的结束。

 

blog_attach_15264649067091_副本.png

 

  黄金操作策略:

  

  1、1286多单进场,目标看到1294,止损1283,

  

  2、反弹不破1295空单进场,目标看到1286,止损1398

  

  原油技术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近粘合态向右走平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再次拐头朝上发散,行情整体还是多头占强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开口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初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行情终是多头占强。目前早间原油出现一波向上拉升,上方高点一度触及71.8一线,目前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操作上来看,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2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71.1一线支撑。

  

64649136561_副本.png

​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71.25附近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72大关,破位持有;

  

  3、初见72.0附近空一次,止损0.5美金,目标看到71.3下方。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