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16美元强势上涨助推金价大跌,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16 21:40: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美元再一次刷新了自4月中旬上升以来的高点,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美元毫无疑问是强势的行情,经过几个交易日的回撤后,美元重新走强,并且刷新高点,那么短期而言,美元将会延续走强,而美元的强势,势必会导致黄金的承压。

 

一方面,ETF买家将黄金视为政治动荡期间的避险天堂,认为贸易战依然笼罩着市场,关于朝鲜、叙利亚和伊朗的冲突依然暗流涌动。有些基金经理还把黄金用作对抗通胀上升的工具。另一方面,黄金的投机兴趣在下降,因市场预期美国利率增长将推高债券收益率和美元。

 

昨晚,受美元美债飙升的影响,黄金遭受了一夜“狂风暴雨”般的洗礼。今夜,市场依旧会迎来众多风险事件,“鹰派”官员携美国系列数据一同来袭,中美贸易或迎来最新进展。面对多重“大招”,黄金还能否置之死地而后生?

 

黄金晚间操作思路:

 

黄金破位1300下跌注定会迎来一波趋势性行情,现在反弹都是做空机会,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莫及。没有跌破千三之前你说1312做空点位太低,然而现在这个点位你想都不要再想。抓住机会,明天或许你想要1290以上的做空点位都不会再给,趋势性行情认准方向大胆出击,点位相对而言没有那么重要。交易途中难免会有一些坎坷,短期的反弹只为后市更好地下跌,如果这点考验都经受不起,想要把交易做好无异于痴人说梦。短期上方阻力在1298一线,亚欧盘反弹最高已经给到1295-96做空点位,果断入场空单,下方空单目标先看下方1285-1288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操作思路:

 

原油,再次遇阻前期高点回落个人观点更偏向于看回调修正,但下方也没有跌破低点支撑并且目前还是多头趋势行情,因此看回撤暂时得不到有效确认。日内行情维持在小区间内波动,反弹止步71.2一线回落做空止损无法放到高点上方笔者没有参与。晚上22:30公布美国至5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可能行情需要等到数据出来才会有较大波动,如果利多冲高给到71.4以上点位可以考虑做空,区间震荡整理再次遇阻高点阻力回落笔者更看好下跌,当然这需要跌破70.2低点支撑才能得到进一步确认。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止损就是仓位的生命线,活下来才有无限可能。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