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18一些投资黄金的心得技巧送给大家

[2018-05-18 05:41:56]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星爷不演了,你才觉得欠他一张电影票,科比退役了,你才觉得欠他一场球赛,不要等别人资金翻倍了,你才觉得欠自已一个开户入金。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做单单子需止损,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做单,每日策略只有懂得如何理解才能正确指引。正巧你需要,恰巧我合适,金凌老师不仅是你的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市场永远是在无序的波动之中,传统的趋势交易者有足够的时间研究市场,可以做出入市计划和运用各种控制风险的手段,但短线交易者就不一样了,他们没有太多时间思考,一开仓单入市后,马上就要日内执行平仓指令,所以执行交易指令必须要坚决。结合交易短线中的情况,总结以下几点:
  
  1.选择方向是交易成败的关键。或者换句话说,要清楚这个市场是多头市场还是空头市场。只有把握了市场的方向,顺势做,赚钱的可能性才更大。
  
  2.把握好止损。即使你没有交易经验,做好止损也可以控制住风险。假如你按习惯10点止损,而赚钱时尽可能赚取更多的点数,按对错比率各50%算,最终结果你还会赚钱。
  
  3.学会资金管理。这在投资中有重要意义,比如说你看不准行情时,轻仓出击,看准时重仓杀入。但投资者大多是越赔越加仓,赚钱时反而仓量较小。
  
  4.利多行情不涨时,决不能做多,反之,决不能追空。
  
  5.超买的可以更超买,超卖的可以更超卖。有些投资者太注重技术指标,不敢顺着行情走,反而反向开仓,从而加大了投资的风险。
  
  得失都在不经意间,盈亏总在意想不到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投资也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
  
  哪一天你会感激现在不一样的你遇到当初选对的人,我只会让你越来越幸运!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