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潘仲远5.22早评 黄金强势反弹,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5-22 08:48:45] 来源:指导微信 pzy2474 编辑:潘仲远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潘仲远5.22早评 黄金强势反弹,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前言

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潘仲远!本以为周一的市场平淡无奇,谁知道来了一个V型大反转,相信很多朋友都没有预料到!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消息面:

本周,又是美联储主导的一周。本周来说,有两大重要事件在等着各位。一个是周三晚间,美联储纪要会议。第二个则是周五的鲍威尔讲话。

为什么说这两个事件很重要,因为当前黄金的大跌,虽然是美经济的稳定复苏导致美元反弹,打压黄金以及其他大宗商品。但是由于6月加息的确定,从而导致买预期的现象出现。美元和美债获得大量买盘推涨,而黄金遭遇大量砸盘。本周,如果美联储纪要如果表示进一步增加加息次数,或者进一步撒鹰以及提升加息利率的话,无疑是导致6月加息对美元的提振得以扩大。从而导致黄金可能进一步走低。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黄金整体结构上自1365一线开始走下跌形态,日线连续收阴,随着上周美指强势反弹,金价顺势破位1300多空分界线,连创年内新低,破位也就意味着空头的延续,短线并且伴有加速下跌的态势。

黄金周一大跌后小幅反弹,金价一度创2017年12月以来新低1282.03美元/盎司,上周末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妥协,风险情绪回暖,利空黄金。周线图上,金价跌破1月以来震荡箱体底部及1300附近支撑,布林带向下开口,RSI跌破中线,偏空;日线图上,黄金跌破2017年底以来涨幅的61.8%回调位,MACD死叉,看空,金价有进一步下探1280美元的风险,但RSI超卖,有修正需求,倾向把握可能的反弹机会逢高做空。目前金价交投于1292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上周末高点1294附近,进一步阻力在1297-1300附近,200日均线阻力在1307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倾向于看空后市。下方支撑位于1286美元,进一步支撑在昨日低点1282,128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虽然破新低后并未有延续,说明了空头有所缓和,但是近期行情反弹的力度较弱,加上目前金价处于千三整数关口下方运行,整体上依旧处于偏空趋势。所以黄金操作上颜生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一线支撑,下一步支撑1280附近。

反弹1294附近空,止损1298,利润5-8个点,自行把握;

回调到1286一线做多,至少1282,目标1294

关于解套

    解套方面,目前来看多单被套基本都是在1300点以上n多天以前做多被套的,目前金价有所反弹,抓住这波机会先离场,机会不是天天有,别等机会失去了再后悔莫及。至于周一在下方追空的空单,我以为目前不必太惊慌,单子可以先拿一拿,整体目前趋势大方向还是弱势,资金足够可以在上方适当加仓位,整体回调下来再离场,需要关注上方压力1295一线附近!具体解套策略我就不写了,因为之前我写出来了也有人反馈不知道怎样去具体实时操作,盲目跟进反而适得其反。至于具体方案可以联系本人获取,仲远必定知无不言!

 

    文/潘仲远(指导微.信:pzy2474)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