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21黄金突破千三吗?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05-21 09:37:38]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21黄金突破千三吗?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通金前言——

 

  常看花开景象新,峰峦起伏层层见;论是游龙傲乾坤,金与人间满园春。前生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与你今生的擦肩而过,我愿用千万次的回眸,换得今生与你相识相知。人皆有欲,有欲故有求,求不得故生诸多烦恼,烦恼无以排遣故有心结,人就陷入“无明”状态中,从而造下种种“惑业”。


  消息面——

 

 

  1.北京时间周四(5月24日)凌晨2:00,市场将迎来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这可能是能够推动市场的重大消息。届时,美联储可能会讨论,财政政策,通胀和金融情况;也可能商讨贸易政策下商业景气恶化的短期影响。会议记录中的一些新见解可能是关于美联储对通货膨胀的看法,以及对央行声明中描述通胀“预计将接近委员会的2%目标”的解释,都将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李 通 金。若美联储在5月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获得一致通过,那么美元将会再度受到支撑,黄金将承压。

 

 

  2.北京时间周五(5月25日)晚20:30,美国商务部将公布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报告。该数据反应的是美国制造业的活动情况,是代表着企业投资支出的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因为紧急的很多方面都要依靠耐用品生产来维系,包括就业增长、工业产量和利润等,所以常常吸引市场人士的目光。若公布的数据优于预期,将利好美元,金价可能会承压下跌;反之,若数据不及预期,金价可能会受到利好。

 

 

  3.北京时间周五(5月25日)21:2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金融稳定和透明度发表讲话。鲍威尔一直是鹰派的代表人物,前段时间他在国际货币组织(IMF)及瑞士央行主办的一场政策会议上曾表示,一些投资者和机构或许尚未对预期中的美国升息做好准备。李 通 金市场对他通胀方面的讲话一直较为关注,希望从中能够寻求到美联储是否加快升息步伐的线索。

 

  技术面——

 

 

  日线图的趋向来看,下行走势存续,仅仅是出现暂缓下行的迹象而已,下方支撑1285一线可以说令黄金命悬一线于此,但毕竟该价位经历了再三考验均未有效突破,故后市还得密切留意该价位附近的支撑效应,就均线系统的排列趋向而言,多重均线形成下降压力,而BOLL通道的开口及走势也是向下倾斜,指标KDJ于48附近形成的死叉依然有形成死亡之谷的倾向,故后市延续进一步趋弱或将是大概率事件。四小时周期,黄金短期更显得是处于下1297至1295压制线之下运行,虽此下降通道窄且量能偏弱,但整体形态是趋于下行的,尤其短期强势10均线正好死死压在金价上方,而从BOLL通道的开口及运行方向来看,也是朝下打开,显示出下方具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但不可否认1285结构点位作为重要黄金分割的支撑线,那么后市的走势不得不细致观察追踪该价位的到位及破位或再度止跌的情形,而从附图KDJ的当前形状,虽于40附近刚有形成下挫死叉,但此死叉随即又呈现出略有向上拐头的雏形,因此对后市的走势带来了不确定性指引。李 通 金就日图及四小时图走势来看,黄金后市进一步震荡趋弱的概率偏高,但预计整体波幅不会太大,需要密切追踪观察1285一线附近的支撑效应。v;jt861861

 

 

  操作建议——

 

  1.1295-1296附近做空,看到1285附近,止损1302。

 

 

  2.1285-1286附近做多,看到1296附近,止损1280。、

 

  关于解套——

 

 

  1300-1310上方的多单,只要你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操作,反之只能割肉处理,在继续拿着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你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对于1320上方的多单,目前金价交投与千三下方,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都拿了这么久了,叫你割肉的话你也不愿意,如果承受不住那建议反弹到1305附近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v;jt861861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