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6.13黄金加息前的平静,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8-06-13 20:29:18]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荡行情并不如趋势行情讨喜,因为它比趋势更难把握,更难琢磨,更让人心烦意乱。然而震荡才是市场的常态,市场大部分时间处于震荡的状态,只有少数时间,才会显示出明显的趋势。震荡的本质是多空力量平衡或交投清淡,震荡出现的时间地点不同具有不同的意义。而对震荡行情的处理,也因震荡的随机性变得灵活起来,没有固定的套路,有的只是原则性的思考。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FOMC决议声明及经济预期,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举行新闻发布会,这将是影响全球市场的高光时刻。此次美联储加息已充分对外沟通过,市场认为美联储6月加息已被市场完全定价,关键在于FOMC会议上对经济和金融的预测,以及美联储对未来加息步伐的表态。市场关心的议题包括:此次会议上是否修改2018年失业率,是否会下调长期失业率预期,以及如何解释?声明中是否会改变货币政策立场?在前瞻指引中是否会剔除“可能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低于预期的长期主流水平”?是否会提出关于新兴市场的问题?我们拭目以待。



  加息临近,黄金走势万众瞩目。欧盘后黄金盘面观望情绪浓厚及多空拉锯持续亦是情理之中,目前双方交投均极为谨慎。四小时图级别来看,日内和大家多次提到的收敛三角形态势仍在,欧盘后金价主要处下轨处窄幅波动,后市能否再度拉升将是多空争夺之关键,破位短线跟进即可,不破依旧区间思路对待。原油来看,四小时图级别前期大阳崛起后,目前窄幅回调,且日图级别整体处MA5及MA10双重短期均线上方,操作上可以回撤继续多单。

  黄金操作建议:




  回撤1295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99-1301附近。




  如何避免单子不被套:




  1.长线趋势解套,这种对于套单比较深的客户来说是比较实用的,看准趋势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把反方向的单子出掉,然后等一段时间趋势出来后,你的单子可能会得到很有效的回暖,当然这种趋势解套需要很强大的耐心和老师很深厚的实力,这就需要你们自己选择老师时是否准确了




  2.短线2-5个点的解套,这种类型的单子是比较好解的,短线也是对于很多客户都比较适用的,可以用上方加空,下方加多,如果行情波动大可以等一起止盈,如果行情波动小可以选择一个中间点少损或少赢出局,这就是短线加仓法拉低均价,使得单子整体无损出局




  3.波动式解套,对于2个点左右的单子是最实用的,根据行情的波动大小来找规律,找到一个高低点,来快速进出场,赚取小盈利,这基本是行情送给我们钱的,所以对于小震荡行情我们也是比较喜欢做的,也是大多数客户愿意去做的,主要对老师的实力要求比较高.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如果你认可我说的这些,请你现在就动起来,找到我,进一步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