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14六月加息策略,百点盈利开启!黄金走势操作

[2018-06-13 22:22:58]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14六月加息策略,百点盈利开启!黄金走势操作

黄金近期支撑位在1290和1295,跌破将走向1264。需要突破1300才能复苏,并走向1307。在跌至一周低位后,黄金企稳静待美联储(FED)开“金口”欧洲央行(FED)和日本央行(BOJ)也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宣布利率决议,黄金的波动这几日有望加剧。黄金最近陷入了非常狭窄的交易区间,即使地缘政治时间轮番登场也未能打破格局。美国5月消费者物价小幅上涨,暗示美联储今年可能会继续渐进加息。在美联储周二开始为期两日的政策会议前,美国劳工部发布了通胀报告。通胀稳步上升,劳动力市场收紧,今年第二次加息也早早失去悬念。本次决议关于通胀的言论也会被密切关注,如果央行再次重申对通胀的担忧,就可能继续推升加息预期。除此之外,美联储利率决议从下个月起会有一个容易被忽视的变化——鹰派力量继续增强。

 

利率决议投资上策:

 

目前美元指数已经在93-94一带波动了好几个交易日,等待做出方向性选择,美联储如果暗示将加快紧缩,美元势必会强势上攻。与此同时,美国股票市场的气氛可就比较凝重了。需要强调的是,目前独领风骚的纳斯达克指数有点高处不胜寒,如果美联储紧缩的态度超过预期,应声下跌的可能性不小。

 

绝影论金强调一下:在事态明朗之前,避险、避险还是避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黄金作为传统的避险资产,在这个节骨眼上有可能存在表现的机会。黄金对地缘政治风险和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反应非常温和,但本周美联储“鸽派”加息可能最终会帮助金价攀升至1320关口上方。

 

——备战六月加息策略,百点盈利开启!——

 

为什么加息临近,就会有百点中长线布局呢?做黄金投资一年以上的投资者,都应该知道,加息给黄金所带的什么样的影响,又是一个什么样的行情,在这里绝影论金总结一下,加息前和加息后的表现与行情的大小,显然目前我们距离加息还有为期一天多的时间,这个时间段刚好是走卖预期的走势,而黄金近期的弱势行情,已经验证了我们的想法,也就是说黄金在日间内上还有24小时多的空间来走加息前的跌幅。

 

————黄金行情分析

 

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在上周的1288这点低点出来之后,黄金虽然持续震荡但是一直没有下破,整体上偏向于时间换空间。昨天冲高1299一线之后有回落,但是并没有破坏多头的格局,所以今天还是要看反弹。对于1299这个位置我们还是要看上破的,一旦突破那我们则需顺势上看1301以及1304这两个位置。从小时图上来看:此时布林带已开口向下,同时均线系统也顺势偏空,说明短线上还有回撤的区间,所以今日亚欧盘则需重点关注昨天美盘低点1292附近支撑,只要这个位置不破位,那我们还是看回撤之后金价将继续反弹而破位1299的情况。综合上述:黄金操作绝影建议1290-88一线做多,止损1285,目标上看1298一线,破位看1302位置。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最新美联储利率决议中长线布局策略!

 

虽然利率决议要到明天凌晨才公布,但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所以在此也就有必要提前对布局的思路有一个了解:

 

一、如果加息幅度符合市场预期,黄金便会在直接上涨或者回撤几美金后就开始拉升,而多单的最佳埋伏位置:1290以及1288,防守位置则是1285,后面则直接看上破并站稳1300的情况,短期多头目标1307以及1310位置。

 

二、如果加息幅度超过市场预期,那么黄金大概率将会先空后多,而下方布局中线接多的最佳位置:1282,而防守位置则是1277,而上方目标则需先看1289这个位置能否直接站稳,如一旦站稳便可顺势上看1298一线,破位则上看1307以及1310位置。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