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16黄金中长线布局 如何挽回单边行情爆发造成的损失?

[2018-06-16 02:41:3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16黄金中长线布局 如何挽回单边行情爆发造成的损失?

现货黄金在此之前曾一度延伸隔夜由一个月高位开始的大幅下滑,并跌至1275-78美元区域的日内低位,这主要是受到其“老对手”——美元重新迎来强劲买入兴趣的影响。在周三美联储鹰派加息的背景下,昨日欧洲央行的鸽派倾向以及周五日本央行趋弱的通胀前景继续利多美元,从而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施压。美国正准备第二次公布对中国进口产品的关税清单,这令市场对贸易战全面爆发的担忧重燃,令黄金的避险天堂属性重新被凸显。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回撤,这也有利于无固定收益的黄金,可能会限制现货黄金跌势的加深。贸易战阴影正在扩大,尽管黄金近来对其视而不见,贸易战潜在的全面升级是不能忽视的催化剂。

 

黄金后市怎么看呢?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其实对于当下的情况, 绝影依旧须做好中长线多单的准备。黄金虽然当前依旧多空不明,但是因为加息从高位大跌这么多是事实。而市场避险情绪依旧在发酵这也是事实,那么黄金在下跌达到市场众多投资者抄底位的时候,黄金就会迎来暴涨。对于当前,我也说了为何黄金震荡的原因。其实当下的话,主要还是没有进一步的消息面刺激突破上方重要压制位。绝影个人预计,黄金当前区间震荡。然后在卖盘出逃的情况下,市场空头动力也将消弱。相反,黄金多头动力会在空头消弱之时不断复苏。而且还是川普这个搞事的人在,空头动力不能得到持续提供的话,那么黄金绝对会暴力拉升。大家可在此布局中长线多单,中线先看上方1320。总之只要明确观点,不管行情怎么走,绝影都会有相应的布局措施!若是对本次布局把握不到位的朋友可以找到绝影论金,平常操作不理想的朋友也可以找到绝影,绝影会根据你的持仓情况,给出合理的操作策略。更多及时做单策略关注笔者公众耗现货绝影获取联系方式

 

如何挽回单边行情爆发造成的损失?

对于没有思路方向,目前也是想挽回亏损的朋友,绝影老师这里有专门的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

1:1-3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3:5-10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4: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损失的情况我们酌情分析,根据实时的个人情况细化安排,做好专门的投资计划挽回亏损即可!)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如果看完你还是不懂的话可以百度找到笔者。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更多及时做单策略关注笔者公众耗现货绝影获取联系方式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