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15-7.16黄金多头即将反攻,下周操作计划及长线布局

[2018-07-15 15:43:11]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15-7.16黄金多头即将反攻,下周操作计划及长线布局

  一周工作到这里结束正式结束,新一周的工作即将展开!说实话,工作强度挺高的,不管怎么样也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这个假期 世上从没有后悔药,心灵鸡汤,市场上一大片,所以我再此就不在多说了。

  市场消息面解析————  
  一般而言黄金和美元呈现出较强的反向关系,由于黄金以美元为计价单位,在美元走软的情况下,往往会推动黄金的上涨。在市场情绪上,这主要体现为避险情绪和风险情绪回归的相互交替,当市场风险比较明显的时候,资金会流入避险资产,从而推动避险资产比如黄金和日元的走高。
  
  但是上周五在美元走软的情况下,金价并未出现急拉的行情,但是随着美元开始回升,金价再次出现快速跳水的行情。这是因为美元走强导致避险资金流入所推动的。
  
  目前美元处在近一年的高点,同时美债收益率也达到了数年的高位。随着美国经济数据呈现出稳健上升的趋势,美联储加息预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这使得美元有进一步拉升的可能,同时欧洲尚未退出宽松以及日本依然处在超宽松的周期中,这使得美国的经济相相比较而言更具扩张性。
  
  同时随着全球油价处于逾三年的高位,使得许多新兴市场的货币不断的贬值,进一步凸显了美元的强势地位,因此很多投资者为了避险寻求资产的保值而将资金投入到美元中来。随着更多的资金涌入进一步推动了美元的上涨,黄金和日元因避险资金的流出而开始出现下跌。

  黄金行情解析及下周展望————  
  黄金从4小时走势来看,探底回升走势之后,4小时收线就一直不是很漂亮,当然下周上方需要重点留意1250压制情况,这里突破才可以有看涨的苗头,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行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目前是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的。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黑色周五的行情果然很诡异,破底之后反抽,幅度超过5美金以上,但是走势没有延续,而是走出下跌之后弱势反抽,那么下周1248/1250就很关键,上破回撤就是多,如若跌破1236关口,延续下探的话,那么黄金空头格局将再次打开。
  
  下周行情若下破1236就能奠定后市大波段下行的基础,所以在下周1236是后市市场大波段多空的关键每日策略可关注安聚金,至少在上周的走势上明显的说明下跌的力量没有减缓,反而经过两周震荡之后的蓄力再次下行的能量再次显现;安聚金总体上思路确定的就是,行情下周就关注1236/1234的支撑,到位这里思路上还是看下破,但是就要开始关注力度的情况,如果这里不破则立的话,当然要调整下短期思路。
  
  黄金下周操作策略:  
  1、反弹不破1250-1248可布空,止损4美元,目标1240-1237附近,破位1236目标下看1230-1220;
  
  2、下方不破1236可布多,止损3美元,目标1245-1248-1250附近,破位目标上看1255-1258附近。

  黄金中长线布局————  
  我们做技术分析有一项很重要的理论叫时间循环,在技术分析的三大前提中,这叫历史会重演,实际上技术分析就是一个找规律的过程,所以当前我们依然保留着黄金震荡整理过后将上升的思路!至于中长线如何布局,我们还需从当前行情出发,自破位千三关口后,行情就一直维持低位震荡,多空延续性较差,而从目前形态上来看,金价试探1236一线后短线反弹,后市仍将再次确认1245-1236能否支持住,届时我们也会开始中长线的布局。
  
  这一次中长线布局,安聚金认为利润会很可观,一旦成功就是百点利润,最大利润将会是160个点(1240-1400)。5万美金,合计开仓5手,合计所需保证金5000美金(10%仓位),在我们所说30%风控范围内,止损的损失为5000美金(32000人民币);若止盈位设置1320,汇率按照6.6美元换算,止盈的利润为51200美金(327680人民币);若止盈位设置1356,止盈的利润为91200美金(レ亻言an加上15832=583680人民币),那么1375甚至1400呢?所以,安聚金认为以5000美金的风险智取90000美金的利润,100%是划算的。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
 
  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