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25黄金价格低点不但上移 今日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2018-07-25 08:00:05]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25黄金价格低点不但上移 今日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是涨是跌,近期主导消息面解析!

 

美债收益率曲线趋平,接近11年最平水准,因就业市场和企业活动的乐观数据强化了美联储进一步加息观点。劳工部称,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逾48年半以来最低;此外,因美股转跌,刺激了对避险美债的需求,美债收益率全线下跌,逆转了稍早的升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为期两天的作证也支撑收益率曲线趋平走势,即便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对加息“并不感到兴奋”,也没有改变市场对加息的预期。

 

昨日黄金价格探底回升,因美元指数冲高回落。虽然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将继续升息,推动美债收益率上升提振美指,加上投资者对美国和伊朗之间的争端反应平淡,金价因此下滑。但鉴于前期遭到过度抛售,加上北美自贸区前景依旧不明朗,美欧之间经贸关系无转暖迹象,不排除贸易战有向更大范围蔓延的可能,由此引发的通胀预期,令金价存在低位反弹需求。

 

绝影个人观点:市场对美联储逐渐加息的预期可能会促使投资者避开零收益的金属,而美元普遍走强则有望威胁任何有意义的上行收益。由于最近几个月美元升值背后的基本驱动因素仍然完好无损,黄金似乎陷入困境。技术图表描述为黄金依然“严重看跌”,包括持续走低,而移动平均收敛/分歧交易是向下的。绝影认为“美元贬值可能使金价回升至1234美元,可能还有1245美元。然而,空头可能利用反弹将价格拉回至1213美元。或者,决定性下破1213美元可能会开启通往心理价位1200美元的道路。但从历史上看,黄金和美国货币供应量的相关性是1:1。传统上,当黄金与货币供应的比率低于其长期均衡25%时,黄金将会在12个月内上涨12%。目前,黄金的这一比率为0.73,比均衡水平低27%,为是自2016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通胀仍处于低位,但美国整体通胀率目前处于2.9%,为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支持了黄金看起来相对廉价的观点。基于这种关系,绝影看来黄金被低估了大约10%。

 

————黄金行情分析

 

美国总统川普上周声称,中国、俄罗斯和欧盟在贸易上是美国的“敌人”,随着贸易关税愈演愈烈,绝影论金近期看好黄金,在波动性上升的环境中,黄金仍然是最终的避风港。后市来看随着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加剧,市场并未选择买入黄金达到避险目的,反而是美元、美债成为首选资产,这也是绝影此前一段时间多次提到的,同类资产优胜劣汰,美元掠夺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果实,这是黄金大跌另一个主要的原因。

 

黄金在图表上形成的仍是看跌技术形态。在日线图上看跌,因为低位持续走低,高点一直走低,金价已跌破下方支撑位即去年12月低点1236.6一线,在跌破1220一线后,继而将考验支撑去年7月低点1204.9及1200大关。下行支撑在1220及1200;上行阻力在1230及1235。

 

日线上,经过昨日的走跌,日线原本建立起来的大好上攻局势再次化为乌有,目前K线再次跌至MA5均线下方,MA5均线和MA10均线分别在1226-1232形成阻力点,布林带下轨在1218一线形成支撑点,日内黄金重点关注1215支撑点以及上方1232阻力点的攻防情况,如果价格再次创下新低,那么这一波反弹可能就此结束了,如果价格能够站上MA10均线上方,那么多头还有希望再度重来。4小时上,经过昨日的走跌,原本冲击布林带上轨的K线再次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目前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布林带上中轨也是向下勾头,布林带下轨在1216形成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下勾头,有形成死叉的迹象,目前4小时情况偏空,日内重点关注价格是否会再次走跌至1215的位置。金价昨日再次走低,日线形成了上周五单阳反弹模式,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3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216-18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