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发解盘:美储再遭炮轰黄金冲高回落,原油回踩继续多

[2018-07-23 21:28: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美储再遭炮轰黄金冲高回落,原油回踩继续多
<meta charset="utf-8" />
  市场消息面:
  
  本周三,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将访问美国,寻求说服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对欧盟钢铝产品以及汽车征收高关税。就在此次访问前夕,美国商务部19日就对进口汽车及零配件进行的“232调查”举行了公开听证会。美国媒体称,特朗普政府有可能对进口汽车及零配件加征25%的关税。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周六凌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7月2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三周内首次出现下滑,从上周的863口下降至858口,降幅为三月以来最大。俄罗斯能源部长周五表示,如有必要,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可以在2018年之后恢复减产,并称新的欧佩克和俄罗斯合作组织可能会在2019年1月1日开始运行。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周六表示,伊朗与美国进行任何形式谈判都是“明显的错误”。据路透消息,哈梅内伊支持总统鲁哈尼有关石油的提议,即如果伊朗石油出口被暂停,则应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石油出口。 TeleTrade的分析师Artem Avinov此前表示,如果霍尔木兹海峡被封锁,将干扰1700万桶/日的石油交易,使油价飙升至每桶250美元。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经过探底之后,黄金日线连续三个交易都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连续收取带长下引线的 K 线,预示着黄金下方支撑非常强劲,筑底反弹的可能性也是逐步放大,加上日线附图指标 MACD 形成底背离迹象,也符合技术面上的反弹,随着价格冲上1230一线,那么基本也就破了1228关键点了,破位这里后续黄金至少还要冲击一波1236一线。

综合来看,随着黄金的连续上涨,4小时形成三连阳形态,K线也成功站上布林带中轨上方,MA5均线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价格后续就是冲击布林带上轨1238一线的阻力点,黄金收线在1230上方,后续黄金必然会是一波惯性上行。上方重点关注1236阻力的破位情况,未能站稳1236之前,切莫言趋势反转。晚间操作上低多为主,上方首次触及1236一线,可轻仓空单布局。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首次触及1236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238,回看1228;
  
  2、1225-2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23,目标1236,破位追1240-44;
  
  原油晚间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在上半周连续两十字K,走势处于一个震荡格局,对于目前的走势来看,短线止跌,目前走势虽然伴随这反弹,但是需要的是大格局上还是处于偏空走势,多头的延续还是需要等待70位置的突破。那么目前需要关注的是69震荡区间高点压制位,此位置突破将给到测试70的机会。短线小时图上价格走势在给到66.6的低点后探底回升,日内亚盘走势69上方窄幅震荡,欧盘走高,价格刺破69位置。对于目前欧盘强势上涨刺破高点位的行情,美盘大概率还是会偏多一点。介于进去的短线震荡格局,所以操作上美盘以低多操作。
  
  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1、激进者69.20附近先空一次,止损69.4,目标68.6-68.2附近。
  
  2、回调68.3—68.2附近多,止损67.9,目标68.8-69附近,突破看69.5—70!
  
  鑫发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现货市场的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全面分析行情走势,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鑫发一直认为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本文由鑫发解盘独家撰写,详情添加鑫发微信咨询,鑫发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