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娄梓莹:8.13黄金底部失守,黄金如何操作是反弹还是继续下跌?

[2018-08-13 17:28: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娄梓莹

娄梓莹:8.13黄金底部失守,黄金如何操作是反弹还是继续下跌?

  黄金低点久攻不下,底部防守再次宣布失败。维持一周以底部为支撑进行震荡,在高点不突围的情况下,最终还是败下阵。今天早间开盘于1212附近,随后并未进一步向上攀升,反而出现急速下行,在触及到1207后,进入窄幅震荡阶段,维持1207-1210之间,震荡周期高达6个小时,在欧盘开盘之际,再次做出向下进行冲击,1204/05支撑,不在像前期那么幸运,很轻松就被拉下,最终使低点下移到1203附近。目前值得关注的支撑位就只剩下整数关口了。

  -----土耳其里拉继续下跌势头,即将引发金融危机。

  土耳其里拉周一(8月13日)继续下跌势头,市场抛售也蔓延至其他新兴市场货币,投资者担心土耳其正在滑向一场全面爆发的金融危机。此次土耳其里拉暴跌的直接原因,来自于美国针对土耳其的经济制裁,更是土耳其与美国关系的裂痕的重要表现。而制裁缘由美籍牧师安德鲁布伦森被捕一事,美国冻结土耳其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在美国境内的财产。此后,埃尔多安于当地时间4日宣布,冻结美国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在土境内财产,作为美国制裁土两名部长的回应。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四小时图上,根据MACD的数据指标,绿色动能柱逐渐放量并增强,同时快慢线也形成了死叉,空头趋势强烈;根据MA移动平均线的数据指标来看,5日线和10日线即将形成死叉,空头趋势强烈;从K线上看,黄金一跌破1204到达1203,大体来看空头占优。
  一小时图上,根据MACD的数据指标,绿色动能柱也逐渐放量并增强到达一个顶峰,短线内黄金依旧是空头趋势;从MA移动平均线的数据来看,5日线和10日线向下,并即将形成死叉,空头信号强烈;从K线上来来看,空头多次下探低点1203,空头趋势依旧。
  

  8.13黄金操作日内一览:

  上方支撑依旧看向1207-1208,下方低点看向1200,短线黄金依旧空头趋势强烈。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对于最近单子有被套的朋友梓莹觉得还是需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做单方式了,但是操作的时候有人却总是看着行情下跌就跟着进空,看涨行情上涨就跟着做多;然而却忽视了行情所处的位置,经常性的追到行情的末端,从而被套!所以说,操作还是需要根据趋势来,对于震荡行情教大家一个方法,也是一个笨方法,就是老老实实的等行情走到支撑和阻力去高沽低渣就好。就算真的某一天打破格局,那也就止损一单而已,但是大多数利润都把握到手了,总比多空来回被套来的划算的多吧!

  倘若你以往的投资不理想,梓莹这里有一份投资方案,是我在实盘操作中常用并且颇有收效的,如果你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13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