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樊纤翊;9.15黄金周评,多空双双被套有解!

[2018-09-15 15:59:08] 来源: 编辑:樊纤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樊纤翊;9.15黄金周评,多空双双被套有解!

 

  一周过去了,首先祝大家周末愉快!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9月转眼进入月中,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纤翊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下面请家人们跟随纤翊的脚步来看行情解析以及你的套单如何处理!

 

64d58picezp_1024_副本.png

 

市场解读:

 

黄金暴跌的原因你知道吗?

 

原因一:受消费者减少汽车和服装的购买量,美国零售销售创6个月以来的最小增幅,但7月零售数据上调可能保持对三季度强劲经济增长的预期。

 

原因二: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6%,为2016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主要因燃料价格和一系列其他商品价格下跌,表明强势的美元正在抑制进口通胀压力。

 

原因三:美联储埃文斯讲话:如果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不会对此感到意外。美联储在今年加息3-4次将是合理的。短期利率或高于长期预期水平是完全正常的。渐进加息是合适的,这将允许美联储考虑不确定性。美国经济增速和劳动力市场十分强劲。这番鹰派言论更确定美联储对加息的态度,提振美元,进一步打压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下周操作策略:

 

 

黄金周五开盘1201附近,最高反弹1208一线,受日线布林带上轨1211附近以及1210关口*。从而走低。随后晚间遭遇砸盘破位1201斐波那契支撑以及1200关口支撑,进一步走低需破1193支撑。随后震荡收尾。4小时图来看,KDJ死叉严重超卖,短期有反弹修正的需要,MACD死叉运行良好,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如果有效跌破1192附近支撑;则进一步会下探至1183一线;目前黄金走势M型态,短线仍有下跌风险,下周上方阻力1200、1204;下方支撑1189、1187;下周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一周盈利总结:多空仅两损单,实力把握27万!

 

纤翊本周共计操作15单,平均每天3单,除去手续费净利润有44点,如果资金量在3万美金的话,黄金按照3层仓操作(即9手计算)净利润=44点X9手X100美金=396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万元!

单子不在于多在于精,总共把握到44点美金的利润,约合人民币27万,实力可见一斑!

 

3T[A(`}0@@OV5I@VBD(~8WI_副本.png

 

对于获利情况,欢迎各位验证,樊纤翊我从不屑做马后炮。任何指导,都有提前性预知以及现价实时指导。当然,这是纤翊我总结本周的做单记录,实际情况肯定有误差。但是,如果各位是严格跟以上单子的话,肯定是赚的。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如果你出现亏损,那纤翊我不得不质疑你们是否有跟单,是否有按照纤翊我的要求来做了。还有就是, 对于学员而言,切记与我磨合好,不要误解我给的提示以及指导,不知道的话,可以问我该怎么做,但是不要不懂装懂盲目去做。9月以来,纤翊实盘客户开始有所增加,这也代表着纤翊也已经进入了一个忙碌的时期,希望在金九银十里,各位能配合好纤翊,从而大赚一笔。

 

黄金如何操作,下周会涨吗?单子套-了怎么办?

 

首先,为什么会套单?无非就两点原因:一、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二、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方向反了我们更正方向还能及时拯救回来,但是止损你不能严格的执行,那你就犯了投资的大忌,套单只会越陷越深,最终巨亏收场,我说的这两点相信投资的朋友们深有体会了。关于解套策略纤翊大概说下策略供朋友们参考。

 

timg (1).jpg

 

策略1:对于1205附近的多单,这个点位是根据黄金反弹力度追的多单,但是因为觉得获利少了,没能及时出掉,反而被套,那么我们重点关注黄金反弹的一个力度,不去盲目的抄底补差价,而是要根据实时的行情去判断!

 

策略2:再就是1200附近的多单,这个点位被套多数认为黄金不会突破千二,坚持多头趋势,方向错误还不及时止损,操作上依旧是确认黄金反弹力度,在决定是否操作多单,利用差价减少损失。

 

黄金原油最近多空单被套单的朋友、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或者让你不断锁仓,导致净值越来越少。其实套单不可怕,亏损也不可怕,分析师也是人,就像本人我也会有策略错误的时候,重要的是犯错要承认,挨打要立正,错了就是错了,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重要的是减小亏损,用后面的正确单子赚回来,而不是不闻不问,让客户一单爆仓!如果你想解套,无论多空,纤翊将全力为你解套。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老师。我是纤翊愿与你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纤翊寄语:

 

fa608fd9-93e7-4555-be01-ad0e6d1db98f.png

 

别的都不多说,纤翊只想强调多辩证少行动。无论你是操作激进还是稳健,纤翊都希望你入场之前不能只假设对的爽,却不想象错的罪。不仅要去判断对了之后的情景,也要去想象错了之后的场面。任何一次入场都要充足的理由,而不是投硬币,即使止损出局也要知道问题点在哪里,尽量少一些叹息,多一点总结,少一点气馁,多一点自省。其实我并不想用我的盈利去说明什么,我只想告诉你这个市场从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我是樊纤翊,我在等风也等雨,可我不等无可救药的你!

 

文/樊纤翊(V-xin:fqy305)黄金分析师,策略家,一个只说真话的财经时评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