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樊纤翊:9.15黄金周收获利润27w,下周行情分析建议

[2018-09-15 17:07:33] 来源: 编辑:樊纤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樊纤翊:9.15黄金周收获利润27w,下周行情分析建议

 

在交易过程中,亏损会让投资者带来情绪化的转变,令我们不由自主的撤销原有的止损,或是在更低的点位补仓操作,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所以,我们在交易时方向选好后,一旦行情反向走势时是很有必要止损出局的,而不是硬扛单去搏不确定的反向行情。当然,大多数人肯定难以承受亏损。但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如果你不止损出局,那么后市行情一直反向走下去,最终导致你爆.仓,得不偿失。

 

fa75a11e-aa48-48df-8d19-fb7f83d23ecc.jpg

 

 

  ▌黄金9.10/9.14交易总结

 

  最近很多时候都会有人说,行情不好做,但是真的不好做吗?当你天天对着这行情几年下来不眠不休的分析,你就会发现所以的东西都有迹可循,哪怕一些不确定的因素,例如数据带来的影响,机构的参与,国际化的争端,但是即使存在着这些不确定的因素,只要我们有自己的布局,看准的趋势,坚守的观点,那么行情依旧逃不出我们的手掌心。

 

3T[A(`}0@@OV5I@VBD(~8WI_副本.png

 

  本周黄金共操作15单,胜13单,负2单,除去手续费净利润有44点,如果资金量在3万美金的话,黄金按照3层仓操作(即9手计算)净利润=44点X9手X100美金=396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万元!

    步步为赢是我一向的风格,每周稳健获利,其实有时候盈利并不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拿,操作有迹可循,点位已然又明确提示,剩下就是时机与执行的问题,如果你常亏损,就请你好好思考一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只有寻找到病因,我们才能更好的治病,不是么?当然不妨有很有朋友觉得樊纤翊是在吹嘘什么,我也不去做过多的解释,无非就是庸人自扰罢了,宁与智者谈输赢,不与愚者辩长短。

 

 

  ▌黄金下周初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金价昨日冲高回落,可以明确看出近期黄金震荡走势愈发激烈,日线图上分析,目前黄金日K线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运行,布林带明显缩口,MA5日和10日均线勾头金叉上扬,短线持于K线形成支撑,加上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短线黄金下方的支撑区域继续关注1190区域;而上方的阻力位置,由于布林带近期在持续缩口,因此布林带上轨压力位移至1210一线位置,日线上黄金走势偏震荡;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冲高回落,但是金价回落位置仍然在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MADC指标快线下穿慢线向下发散运行,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排列,短线偏向弱势,而布林带开张开打开,樊纤翊个人认为后市存在有一定的运行空间,因此4小时图上黄金短线趋势偏弱势下跌。

 

  综合来看:黄金近两日频繁的出现过山车走势,其中缘由就是美联储会议纪要来临之前的方向选择的不确定性,以及市场多头头寸和空头头寸离场之后的市场反应,而这对于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的黄金走势来说,近期的区间将是黄金继续调整的区域幅度,那么樊老师预计这将是黄金近期不断调整的区域;而昨天黄金走势预期上,黄金走一波冲高回落,目前正处于下跌趋势当中,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樊纤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1187一线支撑。

 

QQ图片20180915162437.jpg

 

  ▌黄金下周初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1198-1200附近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192附近;

 

  策略二:回撤1188—1192附近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198附近,破位看1206;

 

 

  ▌黄金多单被套该如何解;

 

  如果说现在手上还有单子被套的话,应该就是在昨日美盘下跌的途中追的多单了。昨日晚间美盘一直处于单边下跌行情,直到周六早间停盘,黄金的多单都没有很好的机会出局。如果单子持有到下周,下周一黄金若是低开,仓位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补多单博取低开缺口的回补,要是低开低走突破下方支撑位,那多单就只有止损出局了,再来跟着趋势操作。

 

  因为樊纤翊老师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zhao樊纤翊,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樊纤翊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1531959218514294.png

 

  ▌不管你是怎么理解都希望你能认真的看下去这八个一点,一定对你有帮助;

 

  1.留一点:永不满仓,留一点现金或是现金等价物,在比例因大幅下跌折损的时候这点就会派上大用场,控制好整体仓位比例,攻防兼备。

 

  2.慢一点:分批买卖,适当降低你的买卖冲动,你是否有这种感觉,极少数能做到买卖价格的正好如愿。那么我们何不将我们的买卖计划与实际行动做下滞后处理,稍微慢一点,也许就会大不一样。

 

  3.深一点:保持保守的态度,寻找,等待深度价值区域买入。

 

  4.散一点:稍微分散一点持有你的组合,不要过分自信某只钟情股,避免个体的失算带来的巨幅永久性损失,买卖也要分散一点;分批介入,总比你一次性判断决策在心理上和实效上强很多。

 

  5.远一点:以长远眼光,看长远一些总会有无尽的好处。另外要克服指数对情绪的巨大影响,学会距离短期波动市场稍微远一点。

 

  6.学一点:投资需要在正确的路上努力坚持,因此要不断学期加强自我的投资修养,避免误入歧途,多看看历史上成功的投资人的投资故事和投资经,多思考一下成功的要素。

 

  7.笨一点:坚持自己的投资风格,不要做消息灵通人士,偏执坚持独立思考,莫要破坏自己的投资原则,耍小聪明力图赚快钱赚大钱。

 

  8.乐一点:投资是个颇费神的工作,保持好的身体做持久战的准备,因此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莫要一年四季都在埋怨不安中度过,涨跌反向都不安都埋怨,这样永远不会大有成就。

 

  文/金融分析师樊纤翊 独家在线指导レ亻言:fqy305(抠抠:305613867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