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29黄金原油下周策略 10.1周一早间开盘分析及解套

[2018-09-29 05:22:00]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有兴奋、有失落、有痛心、有懊悔、有迷茫、有希望。我们要怀着一颗不认输的心,市场风云变幻,作为交易者不仅需要有技巧方面的经验,更重要的是交易思路,如果交易思路出现错误,那么交易技巧就会出现相反的效果。任何体系和技术都需要在市场的摸爬滚打中不断打优化和完善,市场在变,我们也要跟随着市场的节奏而不停的转变。

  

  【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多单)目前还持有1200附近多单的朋友,想必一直关注笔者的朋友已经挽回部分资金了吧,现在你们要关注的是1193一线的阻力情况,晚间黄金若未上破这一阻力,可以在此附近进行减仓,从而规避周末停盘期间突发消息面带来的风险,等待下周一开盘,笔者将结合实际行情制定解套方案助你挽回损失,当然,你也可以带上持仓截图找到笔者,笔者公众號承鑫益金团队必然会依据你的实际情况制定出最适合你的解套方案,助你最大程度的挽回资金,甚至扭亏为盈也不是不可能的。

  

  (空单)今日晚间黄金突如其来的一波暴涨,想必也是让你们措手不及,你们现在要关注的就是1193一线能否成功阻挡主这波多头的反扑,若行情未能上破93一线,仓位不重的朋友可以适当的在此附近加仓空单拉低均价,等待行情回调必然能够顺势脱身,若行情成功上破93一线,笔者建议你先锁仓处理从而规避周末突发消息面带来的风险,然后带上你的持仓截图来找笔者公众號承鑫益金即可,笔者团队必将全力助你脱身。

  

  【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观点】

  

  黄金:黄金日内短线下探回升,亚盘弱势整理,欧盘小幅下探1180.昨日看空的目标,今日只是惯性的刷新低点,欧盘破低后无延续,留意这种周尾的转换,重点看欧盘的延续性,而欧盘强弱决定美盘走向,欧盘不延伸弱势,美盘反抽收复部分失地。重新回到1190上方运行。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来看,黄金收线收实体阴柱,日线级均线粘合集体小幅拐头向下运行,说明当前的趋势是偏空趋势,上方60日均线的压制依然在有效,未来只有突破60日均线,我们才正式看涨;4小时级别来看,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目前短周期移动平均线5日勾头向上运行,MACD附图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向下发散,慢线有勾头趋势,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下方支撑盘间看布林带下轨支撑1180一线支撑,金价上方关注1195-1198阻力,目前上方值得留意的压力点就是1198的短暂压制,如果今天能站稳此位,那么上行的力度将会再次打开,反之将还只是区间震荡。综合来看:金价下方1180一线低点已强势反弹,再结合以往加息后的走势,黄金仍有看涨上升的可能,后市看反弹。目前美联储加息为黄金打破下行空间奠定了基础,那么下周非农是雪上添霜还是扭转局势呢,更多消息面行情解读即可关注承鑫益金。下周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短期继续关注区间1198-1184的破位情况。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近期原油是慢涨持续走高行情,近期在确定66.80低点之后,原油逐渐形成了底部企稳之后的持续反弹,近三周的反弹力度还在持续,虽然中途也有过回调,但是相对于多头趋势来说,这样的回调也在情理之中。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来看,原油连续三天收出十字星,但是布林带三轨上升趋势很强,MACD金叉未变,布林带呈现喇叭口形态,说明原油的多头还将持续;4小时上,油价持稳于72美元整数关上方,目前受7月3日-8月15日来下降趋势的25%百分比位压制,尽管MACD依旧处于消极区域,但是MA均线整体依旧朝北运动,这或暗示油价涨势仍未结束。此外,云图上行云走势强劲,这也支撑油价短线进一步反弹。综合来看:下周操作思路上公众號承鑫益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7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2.2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v鑫號:eia8143公众號:承鑫益金)

  

  【承鑫出师表】

  

  特别提醒1:我们需要认清一点,对于咱们做投资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特别提醒2: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喜欢承鑫益金策略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朋友圈。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號: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