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顺赢:12.28黄金上演多头慢涨式步伐年线收官喜迎千三

[2017-12-28 15:48:02] 来源: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人生要敢于接受挑战,经受得起挑战的人才能够领悟人生非凡的真谛,才能够实现自我无限的超越,才能够创造魅力永恒的价值。

 人生要敢于接受挑战,经受得起挑战的人才能够领悟人生非凡的真谛,才能够实现自我无限的超越,才能够创造魅力永恒的价值。

 
消息面;
 
周三(12月27日)美国财政部在凌晨宣布,对两名参与火箭研发项目的朝鲜官员实施制裁。美国财长努钦在声明中表示,财政部瞄准朝鲜弹道导弹计划的领导人,正在推动朝鲜半岛实现完全无核化。自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制裁朝鲜的决议后,朝鲜近期并无再度试射导弹的迹象。不过,韩美两国正密切关注朝鲜会否将远程导弹伪装成卫星发射。近期在有关特朗普或遭内阁成员“逼宫”的消息以及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的影响下,美元指数一度痛失93关口,黄金反弹至100日移动均线上方;油价则随着利比亚油管爆炸影响消退而遭遇短暂回撤。流动性低迷之际,市场看来并不平静。
 
 
黄金技术面:
 
周三黄金延续上行过程,日线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中阳线收尾,大趋势看涨不变,但是目前逼近布林带上轨1290-92的压制,以120日均线为支撑走出反弹,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向上运行,但布林带收口走平,而现在还是要提下近段时间的关键点,布林带上轨1290-92,日内再次试探不破,那么考虑看一次回调,下方关注1286支撑位置,行情也只会越来越关键,再往上就是千三关口了,前一波受阻回落的起点。那么,此位置的关键性不言而喻,也是这波涨势的终极考验,四小时和小时线也是一个强势上升的态势,金价持续运行在上升通道之中,附图MACD指标持续放量,短线上还有一波涨势。综合来看,欧盘黄金做多思路依旧不变,但是看多不是盲目的去追多,上方重点关注12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一线支撑,操作上顺赢建议依托支撑位上方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286-1288多单进场,止损1284,目标1295
 
2丶上方初见1295不破做空,止损1298,目标1290
 
黄金一路上涨,你的空单是否还在套着?
 
隔夜黄金拉升至1288一线,这对于手里还拿着空单的朋友来说肯定是比较急的,手里的空单还要不要拿?现在出的话亏损太大,如果继续拿着等待回调又怕继续涨,内心很是纠结。下面析妍大家讲讲手里的空单怎么处理,顺赢预计现在在1280附近持仓空单的朋友好还是比较多的,对于次位置的空单,顺赢的建议是等待回调小损出局,如果资金足够的朋友顺赢建议在1290-92位置去补仓空单拉低均价,上涨也伴随着回调,这也是给到高位空单出场的机会,虽然回调多力度不大,但是对于高位空单的朋友来说也是离场的机会。
 
至于还有在70附近持有空单的,现在套的也有十几个点了,顺赢建议是等待回调进场多单,进行锁仓,控制风险保住本金。当然顺赢敢肯定的是现在肯定还有人拿着1260,1250甚至是1240附近的空单,对于这个位置的空单,顺赢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做单抱着侥幸的心理,总想着行情能下来,结果行情一直在涨,自己也是一脸懵逼的看着手里的单子在想要是早点损就好了,现在也不至于亏损这么多了。
 
顺赢最后提醒一下,行情回落是空单该出局就要出局,不要抱着还会继续下跌多少的心态死等金价跌倒你的进场位置;目前金价周期性底部已经显现,短期内具有一定的上涨优势。往往贪心就会造成更大的损失,也会错过最佳的解套机会。具体的解套策略由于顺赢不知道你的套单点位已经仓位风险率也不好给出具体策略。
 
寄语: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懒在依赖,快在独立,盈在跟对,苦在单干,胜在检讨,差在不改,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利润。
 
 
本文由刘顺赢分析师独家撰写,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中建议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实时操作策略以刘顺赢盘中给出为准。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等问题可搜索刘顺赢与笔者本人沟通交流。
 
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顺赢而精彩!分析师/薇亻言:liushunying10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