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熊楚志:1.25早评黄金解析,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8-01-25 10:11:56] 来源: 编辑:熊楚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他可能会利用这次机会作出更加具有保护主义倾向的立场,这有可能刺激一部分避险交易,从而支撑黄金。

  文/熊楚志

 
  清晨第一缕阳光为勤奋者铺设光明大道,黎明第一声鸟鸣为努力者吹响激情号角,晨曦第一阵花香为坚持者散放。早安,我们奋斗在路上!
  消息面:
 
  昨日,因有消息称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撤回了为美墨边境墙提供资金的方案,且“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或在接下来几周对特朗普作出问询,美元在亚市早盘逾三年来首次跌破90关口。随后,美财长努钦和商务部长罗斯的表态继续打压美元,助涨黄金一路上攻,录得1361.95新高。
 
  此外,就在美国对太阳能电池板和洗衣机征收关税之后,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暗示更多的措施正在酝酿中。罗斯称,贸易战每天都在进行,已经持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如今的不同之处在于,美国现正兵临城下。当地时间周五,特 朗普将在达沃斯论坛上发表讲话。功重浩熊楚志认为他可能会利用这次机会作出更加具有保护主义倾向的立场,这有可能刺激一部分避险交易,从而支撑黄金。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5、10日均线金叉上扬,10日线支撑牢不可破,每次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日线上,布林带缩口,近期金价依托MA5与MA10震荡上行,日内回落可重点关注该处支撑,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短线一路上冲,Sto指标向上运行,指标中性偏强,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发展;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上方关注日线前期阻力位1364美元,下方关注1345-1347美元强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预计白盘主要走一个调整,毕竟黄金一路涨上来高点比较虚浮,楚志认为会有一个短线回调再冲高,所以可以看早间开盘之后能否企稳1358一线,如果不能很可能就走回调,回调看下方1355支撑点,不破则直接多单进场试探破位1360。
  黄金操作建议:
 
  回落135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62
 
  相信左侧交易者多数在昨天1345附近抄顶了空单,也有此前残余的1338下方被套死扛的空单,甚至还有1330下方已经锁单的。像眼前这种单边上涨不回头的行情,单子反了还不及时止损徒增损失不说,也浪费了顺势操作的机会。很多朋友说点位太高不敢做多,所以开始抄顶,可现在看来这个顶何时才会出现呢?事已至此,后悔无用,公-众号熊楚志可以提供趋势分析,也可以做出解套策略,但关键是你要如何操作,如何走出亏损?
 
  文/熊楚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