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1.25原油多头迎“喜讯”,空单怎么办?

[2018-01-25 20:24: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25原油多头迎“喜讯”,空单怎么办?

   很多人没成就,不是没有梦想,而是有了梦想,整天干着与梦想无关的事。这个市场不是高智商的击败低智商,而是情绪管理能力的博弈,风险不是价格波动,而是情绪波动,耐心从容的表现不是无视,更多的则是游刃有余的体现。

89a23744cc78159152fe79a6d787e694.png

  原油消息面

  隔夜EIA数据显示,截至1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07.1万桶,虽不及预期的减少160万桶,但已经连续10周录得下降。现在美国原油库存已经减少至4.116亿桶,为2015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库存的稳定持续下跌触发了投机客的巨量买盘,数据公布后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分别在北京时间23:30、23:35及23:36-23:40录得合计38亿美元的成交量,推动油价持续攀升。路透称,昨日其有83万手美油期货合约换手,远高于过去10个月内61.8万手的日平均交易量。 此外,EIA报告显示库欣库存减少315万桶,连降5周。路透称,这主要是因为加拿大通过Keystone管道向美国输送的原油有所减少,而且美国新建的Diamond管道流出了更多的石油。库存的下降令布油兑美油的溢价一度收窄至4.91美元,低于去年12月触及的7美元/桶;近月合约也吸引了更多的买兴,美油3月与4月合约差价扩大至三年最高26美分/桶。

    EIA报告中仍然存在让投资者担忧的因素。美国原油产量上周升至990万桶/日,接近1970年创下的纪录高位1004万桶/日。不过,沙特油长法利赫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不担心美国原油的威胁,因为委内瑞拉和墨西哥的产量都在下滑。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行情之后,昨日再度收取一根大阳柱,打破了震荡,MA5从下方穿过MA10结成金叉,MA5、MA10与MA20齐齐向上抬头,多头趋势明显,但布林带有收口的迹象,昨日原油因砸盘上涨,今日谨防回调; 四小时线图上:原油在四小时线图上收取七连阳,多头趋势明显,布林带张口,MA5与MA10结成金叉之后并没有再次相交,但MA5趋向平稳,短期有回调的趋势,MA20在下方64.6一线形成支撑;目前短线上以高空做法为主,策略:持续高位空。 

 

原油.png

  操作建议:   

  1,建议66.2附近进空,止损66.5,止盈65.8-65.5,突破66.5追多

  2,建议66附近多单分批进场,66.5止损;止盈暂时不设,

原油解套策略:

原油在高位震荡这么久,终于突破,如果不能站稳65一线,个人认为还是会有一定回调的,到时空单可以及时出局,后面再来顺势操作

  任何东西只要足够迷惑你,就足以毁了你,并非心软是病,情深致命,市场多少人为了证明自己,最终迷失自我。人生里面不断的填充,也要学会掏空,努力是为了有更高层次的认知,而推倒归零是为了不 膨胀永往直前。抬头是为远方,低头是寻找自我。

  —黄金/原油/外汇/技术技巧行情分析指导关注:鑫发解盘(zyyt1111)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