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3.17黑天鹅来袭,黄金空头势不可挡,后市如何操作

[2018-03-17 01:25:29]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周四探高不破高,反抽1327.80美元|盎司高位受阻,亚盘反弹不延续,欧盘弱势震荡回落

 昨天想必又有很多套多单的客户,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多单,老师要是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行情是不是会反转,我觉得这样的投资朋友,就在用心在投资,没有拿自己的血汗钱来看玩笑,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昨天的行情。

 

黄金分析:从日线看,布林带持续缩口,金价近几个交易日宽幅震荡,布林带中轨形成主要*,随着金价回落,布林带下轨开始对金价形成支撑,5日均线在1320附近,日内走势可关注1310-1320区间操作,硅谷论金认为在下周美联储加息前,黄金将维持弱势震荡。四小时上看随着金价持续性的震荡盘整之后迎来小幅跳水触及布林带下轨位置,布林带呈开口运行,下行空间逐渐向下延伸,预计金价仍有回落的风险,短期上行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320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布林带下轨于1300美元一带支撑。小时图一波连阳反弹。从低点攀升后并无回撤迹象,从技术面上看1320为38.2%回调位。在结构上来看K线的下跌也意味着1340一线的浪头下跌再次成立,1312以来的震荡上升趋势失败,行情再次进入震荡或者下跌趋势中,在形态上高位持续的阴线向下吞没,1329附近收黄昏之星,在博弈的角度上收出下跌形态后持续大阴线下滑.破新低概率加大直指1300.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3.17/笔者微信gglj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