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17-18周线收官黄金暴跌 周评总结原油走势预测附解套

[2018-03-17 06:28: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17-18周线收官黄金暴跌 周评总结原油走势预测附解套

    导读:周五(3月16日)亚洲时段,黄金在触及日内新低1313.58美元后小幅反弹,美盘时分,由于美国2月工业产出数据一现,金价在触及最高点1321附近受阻,瀑布势下跌破1310附近。导致众多投资者多单被套住,不过多单别急,下周加息后黄金将会筑底反弹。

  

t01b347f280b72e5cf4.jpg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内黄金周五亚盘开盘于1316.19,开盘后延续了在1315一线的震荡趋势,之后开始上涨,中间小幅回落,亚盘金价随着美元持续走高而下挫至1313.57一线,跌至三角区域底部,亚欧时段金价于1313美元一带止跌反弹突破1320美元关口,一路连阳,小时线上收获十连阳,而后顶部形成一颗黄昏之星,晚间美盘黄金开始了回调,从日内最高点1321.47一线暴跌至1310一线。从四小时上来看,黄金接连下跌,从布林带上轨触及下轨,多次刺穿下轨,周五的一波暴跌扭转了MA5的抬头趋势,MA5、MA10以及MA20齐齐勾头向下,随着金价持续性的震荡盘整之后迎来小幅跳水触及布林带下轨位置,布林带呈开口运行,下行空间逐渐向下延伸,预计金价仍有回落的风险,短期上行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318-1320美元一带阻力,短期支撑为下方1307一线,如果黄金守住该位置,可能会再次出现一波反弹;下周一操作上杨采薇建议还是继续在区间内操作,上方依旧是关注1318-1320的压力位,下方关注1307一线的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杨采薇微信号(ycw77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6365592791878949359531483.png

 

  原油技术面分析:

  

  油价周五(3月16日)晚间窄幅震荡,本周料将录得周度跌幅,因市场担忧全球石油供应增加可能削弱OPEC和其他产油国收紧市场的努力。美国产量的激增抵消了OPEC维持减产协议的努力以及委内瑞拉产量的不断下降,OPEC或逐步提高产量上限,推升全球的原油产量。从日线图来看,均线交织,MACD略微偏空,KDJ略微偏多,油价整体仍处于震荡,但波幅继续收窄,需要警惕突破震荡区间,上方关注下行趋势线阻力,目前在62.33附近,下方关注6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考虑到美元指数有望重拾反弹走势,OPEC减产效果不断被美国等非OPEC产量增加说覆盖,油价震荡下行的可能性略高。所以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62.8-6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2-61.0一线支撑,后市操作上杨采薇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V-亻言 ycw771)

  

6365344633779932431312380.jpg

  关于解套:很多人单子一做进去,好,反向一个点两个点,急了,反向20个点,恩,觉得这是个补仓的机会,好,加仓,结果反向依旧再延续,好,把止损调大点,结果单边了,完了,套住了。要知道,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既然带了止损,也就损一单,下一单再挽回就好了,一味的扩大止损,那也只是白白的增加损失而已。今天黄金的下跌我想是让很多人的多单都被套了,不过现在多单被套也不要太着急,黄金日线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在下轨收到支撑,所以黄金有反弹的迹象。下周反弹全部出局,如果下破1307一线,多单止损顺势跟进挽回亏损,或者是锁单,到下一个支撑位再来想办法解套。下周有美联储会议纪要,现在手上有其他点位的套单,可以私/信采薇本人。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请带好止损。即时策略会在实盘中给出。投资市场充满未知,长久稳健获利才是根本。采薇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投资走在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

  

  文/杨采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