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3.28黄金原油大趋势多头,先空后多

[2018-03-28 11:59: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3.28黄金原油大趋势多头,先空后多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二冲高回落,惯性的诱多刷新1356.60高点后承压转换下跌,欧盘回落,美盘延续。由于受贸易紧张局势缓和以及月末资金流动提振,美元指数反弹。打压金价快速回落。昨日最低触及1339.80,日图阴线收低,今日继续看先调后涨。

日图阴线吞没周初十字K线。K线结构组合是偏空一点。由于下行空间也跌破了1343.那么短线会有惯性的回测,才能完成下探回升。也就是下探反转上升留出下影线。这样才能进一步蓄势去攻高。结合美元的结构,相对而言。

短线图:4小时双阴高位回落,空间释放较大,打破了强势多头,针对底部上涨进行修正。首个黄金分割点0.382的支撑在1338,其次则是1332-1326.看回调的强弱。强势的话1338就会形成支撑。再弱一点那就是1332-1326一带完成回升。这波上涨倾向还未结束。目前回调暂时当作修正对待。今明两日仍要留意下探回升的止跌点。结合形态走低后及时配合形态切入做多。

操作策略:

1.早盘1347-1348先短空,止损1350,目标1340;

2.1335做多,止损1332,目标1340-1342;

原油资讯:

昨日周二(3月27日)美原油日间基本维持在65.60-65.80进行震荡横盘整理,晚间美盘油价才开始出现波动,油价先受65.80支撑起呈现拉升上涨趋势,一度去试探66.40-66.66阻力区域;美盘后原油因美元指数出现反弹,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市场避险情绪出现淡化,油价被迫出现暴跌。WIT原油最高触及66.40,最低跌至64.60;早间API数据利空,油价出现短暂下跌,截至目前发稿油价报价64.68美元/桶。

原油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K线运行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短线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走平,MA5日均线出现下穿10日均线的迹象形成死叉,K线受到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目前依旧运行在中轨上方,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我们操作上先采取低多思路,上方高位短空。上方关注65.5一线阻力,下放关注64.0一线支撑。具体操作策略张正羽会在实盘中给出。正羽建议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请带好止损。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单线正羽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赢家不是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那些从不放弃的人,坦然地面对过去,这样它就不会搅乱你的现在,淡定的对待翻倍,这样它不会浮躁你的未来,人生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坚持和轻易放弃。多少人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却没有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未来才是一切奔跑的重点。

文\张正羽

  撰稿时间:3.2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