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4.11早评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日内操作建议及空单解套

[2018-04-12 06:32:24]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章概要:1.黄金暴涨原因解析;2.黄逸博个人看法;3.黄金技术面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4.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黄金暴涨原因解析:
  
  1.因为美元疲软,近期非美货币的强势持续打压着美元,并且美国最新的通胀数据表明美联储今年的加息次数不会太多,再加上美国因减税导致的财政赤字危机浮现,这都对美元是非常负面的因素。
  
  2.中美贸易摩擦以及美俄关系,中东局势的恶化支撑着金价。中美贸易摩擦虽然在本周有所缓和,但是仍然没有进入谈判阶段,所以避险情绪不会完全的消退。在贸易战缓和之际,市场避险情绪转移到中东局势上。据逸博最新消息了解到特朗普第二次对袭击叙利亚做出表态,俄美存在在叙利亚发生直接军事冲突的风险,令市场对地缘局势方面的担忧情绪再次增加,对金价形成支撑。
  
  黄逸博个人看法:
  
  黄金受地缘政治影响上涨,并有可能突破一月高点1366美元/盎司。此次的叙利亚事件,本质上就是世界两大国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博弈,叙利亚战争是由政府军和反对派的内部战争,这一战打了很久了,但是叙利亚战争绝不是仅限于此,反对派幕后是美国扶持的,而叙利亚政府军是俄罗斯扶持的,所以这次就是美俄两国的交锋!一旦战火燃起,后果不用逸博多说!黄金作为避险最佳选择,上涨几乎是必然的,不过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虚张声势”有所减少,该风险或将下降。
  
  黄金后市的走势逸博还是看好上涨,首先还是贸易战的影响,中美贸易问题虽然有可能是以谈判结束,但是其中过程必定是一波三折,贸易战目前仅仅局限在关税方面,若波及到汇率市场,或将给全球经济带来更大的不确定性,进一步激发市场避险情绪。而美国不仅在和中国交锋,美俄两国的博弈一直都没有断绝。
  
  黄金技术面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延续之前的多头继续向上冲高,金价突破1360关口,高点触及1365一线,行情整体表现明显的强势格局。日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攻,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的强势形态。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开口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欲有交死叉之势,金价在美盘的强势上攻之后目前短线多头放缓,三整体多头趋势依旧占优。
  
  综合来看,逸博个人建议上方重点关注高点1366一下压力位,下方短线关注1348一线支撑,日间操作上面逸博建议围绕区间1348-1361操作,重点以回调做多为主,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对于昨天黄金单边暴涨,低位做空的朋友和高位追了多的朋友相信一晚也没怎么睡,由于地缘政治因素,黄金大趋势上涨,后市还是看涨,但也会回调,估计回调的力度不会很大,那么要是黄金上方1366的有效破位情况,要是破位可能就要上70关口了,这趋势下去都会迎来今年的新高,此刻你们手里的多单仓位不重就先耐心持有,那么空单就要尽可能的抓住每一波回调出局,切勿扛单,即时止损,很多时候即时的止损就是止盈,你们要明白其中的道理。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以上内容供参考。本文由黄逸博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文/黄逸博老师  官微hyb68988   公众号:黄逸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