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1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金油强势空单解套

[2018-04-10 23:50:29]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1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金油强势空单解套

   陈文暻:4.1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金油强势空单解套

周二上午,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律师办公室进行突击搜查的报道之后,美元在亚洲交易时段逐渐回升。有报道称,联邦探员搜查了特朗普私人律师科恩的办公室和住所,这一事件成市场关注焦点。中美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有所缓和。市场预计中美双方最终将通过谈判达成和解。最可能的结果仍是中美就贸易局势协商出一个解决方案,以降低近期对中美经济前景的影响。

  黄金分析: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昨日黄金走出一波探底回升,价格在触及MA30均线之后,由于晚间美元的走跌,黄金转头上涨,一路冲过布林带中轨,MA60、MA5以及MA10均线的众多阻力点,将K线带到众均线上方,目前布林带上轨向上开口,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粘合在O轴上方,整体来说,黄金在昨日的反弹上涨之后,短期已经进入到强势区域。四小时上,行情已经突破关键压力位,那么顺势也就打开了上方空间,震荡区间也随之上移,目前大概区间在1330-1348附近,依托1330这里不破,我们继续看上攻。突破之后的支撑压力转换位大概在1332-1333附近,所以我们可以在这里直接做多。陈文暻综合分析,黄金打破了上周的阴阳交替循环,短线偏强运行,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重点关注下方1330-1332支撑,上方1340-1342压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335附近做多,止损1330,目标1341-1342,破位就看1345-1348的上周高点压力;

  2、建议不破1340-1342短空,止损1345,目标1335附近

  原油分析:原油日间延续隔日的反弹上涨,成功突破64.1美金阶段高点压力,最高反弹触及64.3-64.4美金。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攻,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强势上攻,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陈文暻综合来看,受市场中美贸易摩擦的担忧有所缓解昨日美股三大指数强劲攀升,原油录得上涨,且同时市场中东局势的紧张也为原油的多头提供了一定助力,技术原油晚间美盘继续看强势震荡上涨。所以晚间操作上,陈文暻建议以顺势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5.4一线阻力,短周期下方支撑关注64.2美金。

  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落64.6美金附近做多,止损63.0美金,目标65-65.4美金。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薇信: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关注公.众号陈文暻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