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通金:4.11今日早评黄金原油消息面解析,技术分析附空单解套

[2018-04-11 05:55:28]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4.11今日早评黄金原油消息面解析,技术分析附空单解套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 

  消息面解析: 

  美国政府周一公布数据显示,美国预算赤字到2020年料将超过1万亿美元,将比此前所预料的提前两年时间到来,特朗普批准的减税和增加开支对长期经济增长的支持作用几乎微乎其微。实物需求方面则传来不利消息,黄金矿业服务公司表示,印度三月黄金进口较去年同期减半至52.5吨。周一(4月9日),美元失守90关口,金银携手走高,美布两油大幅上涨。 

  展望今日,美国恐将强硬回应叙利亚化武袭击,FBI搜索行动惹起特朗普的怒火,两大风险事件牵动市场神经!EIA会否再度上调美国原油产量增速预期? 

  黄金技术分析: v:jt861861

  近段时间长期的修正整理,行情也未能有效打破区间,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盘震荡,欧盘回测确认1326.70日内低点守稳,美盘时段由于美元极度弱势下行,促使黄金回升探高,并且在尾盘时段蓄力突破了1335的压制。 

  刷新高点至1338美元|盎司附近,虽上升破高空间不大。但也是慢涨台阶上行节奏,日图收阳。4小时台阶震荡上升,拉动短期均线系统向上构成支撑。小时图连续下探回升抬高了高点。周一低点1326.70是今天的多头防守点。回测不破1326.70还会慢性刷高。结合台阶上升的走法。 

  进一步往上的高点也不会太远,可能就在1342/43附近。而昨日的空间在11美元左右的空间。周初一般空间压缩会延续。那今天的区间就暂时锁定在1330-1343之间看震荡,操作上先在这个区间内先多后空。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335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341-1343 

  2、反弹1343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333 

 黄金空单解套:

 

  1、1335-133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首先你该考虑的是若金价站稳1340将继续创新高,你的单子能承受住这种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2、1330-1325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套的比较严重了。后市黄金是看涨的,在黄金回调到1335附近建议你减仓或平仓。在低位顺势做多单,拉低均价。

 

  3.1325下方的空单,目前已扛了15个点以上了。如果你是这种情况,那么需要注意了。一篇文章能解决的问题有限,而且文章又有滞后性和时效性,不适合在网站上看到文章的你。你可以带上你的仓位截图,洛羽会根据具体的行情,结合你的仓位、点位,实时为你提供最佳解套方案。v:jt861861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上我们来看,昨日的大涨目前价格再次回到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MA5日均线出现拐头上行的迹象,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缩减;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有交金叉之势,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风险,但整体还是空头占强。

 

  综合来看原油回踩布林带中轨企稳走强,冲击布林带上轨一线,目前原油有顶轨运行的迹象,只要不脱离上轨,原油将会强势上行,当然如果脱离上轨,将会迎来调整走势行情,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以顺势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技术分析 

  1、上方关注6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1一线支撑。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