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11今日早间现货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附空单解套

[2018-04-11 05:43:08]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11今日早间现货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附空单解套

   昨天想必又有很多套空单的客户,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空单,老师要是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行情是不是会反转,我觉得这样的投资朋友,就在用心在投资,没有拿自己的血汗钱来看玩笑,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昨天的行情。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小时线上,昨日黄金走出一波探底回升,价格在触及MA30均线之后,由于晚间美元的走跌,黄金转头上涨,一路冲过布林带中轨,MA60、MA5以及MA10均线的众多阻力点,将K线带到众均线上方,目前布林带上轨向上开口,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粘合在O轴上方,整体来说,黄金在昨日的反弹上涨之后,短期已经进入到强势区域。四小时上,行情已经突破关键压力位,那么顺势也就打开了上方空间,震荡区间也随之上移,目前大概区间在1330-1348附近,依托1330这里不破,我们继续看上攻。突破之后的支撑压力转换位大概在1332-1333附近,所以我们可以在这里直接做多。综合分析,打破了上周的阴阳交替循环,短线偏强运行,今日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低多为主,日内重点关注下方1333一线支撑,上方1345一线阻力。

  

  原油:原油在前两周连续走跌后,本周初得到提振上涨;昨日上涨收大阳,向上突破上周五阴柱的2/3,今日原油呈现暴涨走势,现暂呈大阳,向上突破并吞没上周一阴柱,现暂呈大阳,连续两日快速的上行突破,使得原油逼近两周前的起跌阴柱实体下方,目前来看,原油虽然上涨强势,但是继续上涨并继续突破那就属于赶顶动作,一般来说,赶顶动作再到突破是不易形成的,相反也会受到上方的压制,从而进行一定幅度的下落,小时图上,今日原油整体快速上攻,接连突破,美盘上行触及前高压制密集区域,高位给予原油压制力,MACD红色动能柱呈现背离走势,DIFF、DEA两线超买,因此,从小时图上看,原油短线有下落调整的预期走势,那么短线原油不去追多,今日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早间可以现价空单进场,上方关注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8一线支撑。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