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11黄金连阳走势看多不变,原油喜获支撑突飞猛进

[2018-04-11 11:16:21]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11黄金连阳走势看多不变,原油喜获支撑突飞猛进

  陈文暻:4.11黄金连阳走势看多不变,原油喜获支撑突飞猛进

  周二随着贸易战担忧缓解,全球股市展开反扑,美股大涨,风险情绪的复苏对黄金不利。不过,还有其他因素在影响市场情绪。周一FBI突袭特朗普个人律师办公室及住所、俄罗斯股市因地缘政治因素连续两日暴跌,这些仍在为金价提供支撑,投资者还是要关注市场情绪的变化。

  因中国缓和了贸易争端的紧张局势,同时叙利亚局势升级,国际油价周二涨超3%。陈文暻分析油价上涨受到中东局势的推动,特朗普承诺要对叙利亚的化武袭击作出快速回应,由于伊朗支持叙利亚政府,特朗普方面的回应可能推动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对伊朗实施新制裁,进而损及伊朗石油工业;随着油市对特朗普与叙利亚之间的猜测越来越多,油价一路反弹。另外,沙特暗示希望实现80美元的油价水平,以便支持该国政府的政策议程以及能源巨头沙特阿美的IPO,该报道一度导致油价短线快速拉涨。

  黄金分析:日线上看金价呈现小幅三连阳形态,慢涨乏力,处于震荡偏多局势,若想继续拉升的话还需进一步势能指引。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均线上来看短期均线往上抬升,而中期均线25MA与长期均线60MA继续走平,不排除仍然运行在震荡趋势中,受布林带上轨于1342.5美元一带压制。今日陈文暻更看好多头延续,短期内关注1345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布林带上轨于1350美元一带,布林带呈微微开口运行,有望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而下方则关注MA5于1336美元一带即时支撑。贸易战情绪缓和,中东局势等一系列避险再度来袭给予金价支撑。技术面上黄金仍是维持在1320-1348美元区间之内震荡,在没有突破该区间之前仍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思路对待。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

  原油分析:昨日油价上行力度强劲,截至尾盘日图收一大阳并站上短中长各周期均线。今日凌晨API数据虽显示增加175万桶,但油价回落迹象并不明显目前仍位于高位。盘面来看日K呈强势吞没形态,副盘MACD在0轴上方双线拐头向上,绿柱消失红柱渐显;但快速的拉升亦导致油价回踩MA5均线的需求在逐渐增强。四小时级别来看,油价此时处关键压制位,日内早间或存在回落需求,所以日内投资者需关注该位的表现,整体保持低位做多思路。下方支撑:64.8,上方压力:66.00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微: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