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4.25黄金弱势未能延续震荡压缩区间,原油关注68.6分水岭

[2018-04-25 14:31:23]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昨日行情跟预期走势一致,没有继续走回调,而是如预期般依托1320支撑展开反弹

 现货黄金周二(4月24日)止跌反弹,扩大早间涨幅,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32.64美元/盎司,从昨日的抛压中缓解,金价重新站上1330一线。十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突破3%,但并未提振美元,而是导致美股大跌,黄金在连续三日下跌后吸引了一定的买盘,日内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晤,双方重启对伊朗核协议的谈判,特朗普态度强硬,伊朗也不甘示弱,伊朗警告美国若背弃核协议必将反击。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美元周二小幅下挫,对黄金构成一定的支撑。展望今日,黄金即将测试反弹阻力区域,若有效突破黄金多头或迎来曙光;而中美贸易问题也可能出现新进展,投资者须保持关注;此外,十年期美债收益率和EIA原油报告将决定多项资产后市走势。

 

黄金分析:昨日行情跟预期走势一致,没有继续走回调,而是如预期般依托1320支撑展开反弹,昨日早盘一波快速下探1322一线开始回升,这样就再次确认1322关口支撑位,虽然亚欧盘多头力度并不强,反弹在1328附近遇阻,好在空头乏力未能延续下跌,所以基于行情的表现,更加坚定了我看涨观点。美盘也是如期上涨到1330上方。黄金目前行情局势已经逐渐明朗,大级别高位震荡仍在延续,上周反弹1355一线遇阻回落,周中完成多空转折,本周初延续下跌,确认下方1322支撑位,当前有止跌反弹的迹象,日线1322双底形态,近期能否延续上涨是关键。小级别中虽然有所回落,但是隔日再次测试1322低位不破,既然已经二次确认1322支撑位,那么今日继续下测的概率不大,现在行情成功防守在1320-22上方,所以小区间下方低点确立为1320-22一线。而小区间上方高点先关注本周高位1335一线阻力。这样小区间很明确的已经被压缩至1320-1335。而当前行情强弱分水岭在1335位置,只有破位1335阻力位,多头才能企稳延续发力,否则行情还有反复过程。操作上硅谷论金个人建议可以依低点1322防守做多一波。具体布局建仓连线笔者硅谷论金,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硅谷论金官微:2762987804。

 

原油分析:经历市场市场下探61.8后的强势反抽,上周市场打破了以58为低点的上升通道的压制后却在以55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压制线69.5位置受阻,周二市场再度测试并确认了69.5的阻力作用!而大周期周线月线的上周空间依然还很大,日线级别的阻力要看到以26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在73区域,所以短周期的调整只是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而开启上涨的信号就是上周盘中高点69.5的破位!周二再冲69.5未果后,短线有形成小双顶回撤的需求,但下方空间硅谷论金认为有限,作为前期2次测试的阶段性顶部66.5没有被破位前,调整的目的仅仅是为了修正和蓄势,只有失守66.5后才会考虑更进一步的下调!近期多头力度虽然没有前面强势,但行情表现还是比较抗跌,仍处于上升趋势中。只是经过前面强势上涨后,行情需要修正过程,从目前日线形态来看,近期或将延续在67上方震荡上升。前面已经区间破位,多头后面的路还很长,在形态上没有明显多空转换之前,不要盲目追单。所以短线的操作依据69.5的小双顶保持高空回撤的操作思路,下方触及66.7依然是继续开多的机会,而持续多次获得支撑和阻力的68.6仍是日内行情的强弱分界线!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4.25/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