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5.4黄金是强是弱非农一战揭晓,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18-05-04 11:23:48]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周四(5月3日)在逢低买盘和空头回补的推动上继续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18

 周四美元涨势暂歇,伊朗外长暗示核协议无再谈判空间,市场对正在进行的中美贸易磋商预期下降,黄金因此延续企稳反弹势头。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伊朗不会就伊朗核协议中增加新条款再进行协商,也绝不会接受增加新条款,这一表态使得避险情绪骤然升温。美国财长努钦带领的代表团已抵达北京,就经贸问题同中方交换意见。外界认为谈判后签订突破性协议、令中国经济政策发生根本性转变的可能微乎其微,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利好金价。

 

黄金分析:现货黄金周四(5月3日)在逢低买盘和空头回补的推动上继续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18,金价已站上1310一线之上,有望重拾升势。周三下午在美联储FOMC声明发表,表示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并暗示美联储对最近的通胀不是十分担忧,黄金先扬后抑,短线巨震,但市场也注意到美联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似乎不会激进加息。周四黄金的反弹主要受益于现货市场的逢低抄底和期货市场的空头回补。黄金在周二触及了1301的低位后,在加之FOMC会议后美元有走弱的迹象,以及周三以来美股的调整,这些都是对黄金多头有利的。目前从技术上看,硅谷论金认为,黄金目前的上涨主要是技术性的反弹,金价在持稳在图表上的1300支撑位后有技术上的反弹需求,也鼓励了更多的买盘。目前从1300美元到1305美元的区域对于黄金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包括200日均线,50%斐波拉契回撤位以及心理重要位置1300美元/盎司。自1月份以来,我们已经三次触及这个区域(1300-1307美元),并且现在已经完成了多个月的修正阶段,我们可以冲高。金价已走出1300-1305的关键区域,金价若能成功企稳在1310美元/盎司上方,有望止跌回升;上方阻力看向200日均线1320美元,更进一步阻力1330以及1340美元,突破则看向年内迄今高位1366美元。布局建仓连线笔者硅谷论金。现在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本周原油自开盘后,油价继续震荡调整,但目前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处于偏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上方还有空间,目前看来因为美元的走强而受到压制,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因此日内切勿盲目追多。日线图收盘小阳线,在布林中轨上方震荡运行。此前69.55-67区间没有实破。下探后仍收盘在区间之上。日图布林带中轨多头继续整理蓄势,只是发力的时间待定。调整时间越长对于突破越有利。下方66.80成为多头防守要地。不失此位继续看蓄势冲高,跌破则会加深调整空间。综合来看,目前日图和周线还是偏多,4小时进入矩形区间震荡。目前位置属于中间位置,布林道开始收缩,周初下探底轨守稳。现在价格在中轨附近来回震荡,上方压力则在69附近,可能突破的机率偏小。日内操作上硅谷论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0-69.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3-67.0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硅谷论金WeiXin号(2762987804)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5.4/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