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5.4现货黄金非农行情分析,原油顺势做多

[2018-05-04 16:47:30]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昨日,还是一样的策略,坚持做空为主,虽然早间在1310做空小损出局,但是不要轻易去追多,因为是资金砸盘的影响,不延续,同时逸博也已经是在晚评中提及到1318-20一线的阻力位,这个也是重点做空的位置,如果你看了我的文章,又在1318空进去了,那么恭喜你斩获8美金!
  
  今天,就是5月份的非农,很多人都抱有“雄心壮志”准备大干一场,但是,你是否真正做好了准备?当前,市场普遍认为还是极弱行情,那么到底怎么空,什么位置空成了悬念。数据上来看,4月份失业率预期4%,低于前值4.1%,属于利空黄金因素;而非农就业人口预期19.2万,高于前值10.3万,同样也是利空黄金因素,但是数据利空是否就一定会跌?这是今天要特别注意的陷阱。
  
  我们经常强调,数据的影响都具有暂时性,不具备连续性,下面先从日线方面来看看技术形态上的走势。如图,金价在1302处受到支撑反弹,目前已经2连阳,足以说明1302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
  
  当然,在一般大数据公布之前,黄金也很难有大动作,但 总结近一年的非农来看,波段也就10-15美金左右,不要想着有太大的行情,正常对待即可,就像今日,从开盘到现在也就3美金的波动,没有太大的操作空间,本周起跌点1320,下方则关注凌晨回撤130支撑。
  
  综上,日内没有太多的进场点位就观望,拿时间换空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若是在是想做,关注1308支撑,不破,可尝试轻仓进多,看至1318-20一线,首次触及1318-20附近,重点做空!若强势下破1308,则多单暂缓。
  
  原油,不想在做过多的分析,说多你又要觉得我是在跟你吹,因为周三EIA走了一个探底回升,就不是一个弱势行情,所以逸博昨日在文章中一天提及了这一点,建议在67.2-4附近去做多,但是晚间的一波下跌,是不是吓坏了?又有几个人跟上了?最高触及68.6一线,止盈在68.4,跟上是不是就是斩获12美金?
  
  今日,策略依然不变,凌晨后强势上涨,再次走出一个探底回升,就不能再当做弱势去对待,前一日上涨,凌晨无大的回调,次日可跟单,还是做多,点位关注凌晨回撤低点68.0一线,触及可以多,稳健回调67.6多,默认止损,目标看68.8-69.0
  
  本文由黄逸博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笔者黄逸博获取实时指导。
  
  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文/黄逸博(微信hyb68988--公众号:黄逸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