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14晚间黄金冲高受限,震荡行情该何去何从

[2018-05-14 23:11:04]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解析:

  

  目前美元的走强对黄金来说仍然是强大的阻力,但中东局势的紧张短期内很难化解,这就是为什么金价在触底时有投资者大胆抄底。在加息预期方面,据江桥金凌了解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五表示,目前的利率水平已接近中性,对经济没有太大的刺激作用,无需再度加息。他指出,进一步的风险可能会阻碍近期企业减税后的商业投资,破坏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并使通胀预期不能达到央行的目标。加息仍需要通胀回归到美联储的预期目标。但CME联邦观察工具显示,6月份美联储加息预期已经达到100%,因此黄金目前仍受到加息预期的压制。美元方面因美国通胀数据低于预期*美元上行,对黄金形成较大提振,给了多头一丝喘息机会。周四发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仍处于历史低位,再次推动金价上攻突破1320一线,江桥金凌看来美元最近闪耀的光芒将会褪去,因美国经济力道和利率上升对汇率的支撑超不过三个月,通过对美元这波走势三大影响因素及其临时本质的分析,江桥金凌认为未来美元上涨空间不大。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自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黄金温和上涨,昨日沙特与伊朗相互“叫嚣”用武器做威胁,中东地区因核威胁的存在局势进一步紧张。而美伊对峙,中美贸易协商陷入僵局,这些都进一步刺激金价的上涨,而美朝谈判暂时利空黄金,但可以肯定的是两国之间的协商,并不会太简单。从四小时图看全,黄金今日首次测试1326一线压制,而且因为美元阶段性转弱,支撑着金价进一步的上行,短期看没有出现早间所预期的探顶回落,而是短线继续上扬,继续上破之势,均线MA5、10、30、60日线呈多头排列,200日线在上方主力压制位,即1330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上穿零轴后持续走高,且红柱动能放量,综合看来,黄金短中线仍偏多,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26一线破位,下方关注1313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近期的上涨与下跌都是由于伊朗问题所导致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从趋势上来看,还是一个多头趋势,短线有所回调迹象,综合来看: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7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江桥金凌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