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5.14:黄金冲高受阻回归区间震荡,原油走势及操作

[2018-05-14 23:28: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5.14晚评:黄金冲高受阻回归区间震荡,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据韩联社12日消息,朝鲜外务省12日发表公报称,朝核废弃仪式将根据天气条件在5月23日至25日之间择日进行。为保证“透明度”,愿意允许国内媒体机关乃至国际记者团到现场采访。但鉴于核试验场狭窄,国际记者团成员限于来自中、俄、美、英、韩的记者。北京时间周一(5月14日)凌晨,中兴事件最新传出了喜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最新推文称,要求美国商务部帮助中兴通讯恢复运营。此前,特朗普政府禁止中兴使用美国制造的零部件以及软件,对中兴进行“7年禁售”。一度让中兴通讯面临破产边缘。美国总统川普在推文中写道:“北京和我在共同努力,为中国的大型通讯公司中兴通讯提供一种快速恢复业务的方式。(中兴事件)导致了中国大量工作流失,美国商务部正在努力完成这项工作!”
  
  黄金:
  
  自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黄金温和上涨,昨日沙特与伊朗相互“叫嚣”用武器做威胁,中东地区因核威胁的存在局势进一步紧张。而美伊对峙,中美贸易协商陷入僵局,这些都进一步刺激金价的上涨,而美朝谈判暂时利空黄金,但可以肯定的是两国之间的协商,并不会太简单。从四小时图看全,黄金今日首次测试1326一线压制,而且因为美元阶段性转弱,支撑着金价进一步的上行,短期看没有出现早间所预期的探顶回落,而是短线继续上扬,继续上破之势,均线MA5、10、30、60日线呈多头排列,200日线在上方主力压制位,即1320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上穿零轴后持续走高,且红柱动能放量,综合看来,黄金短中线仍偏多,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24一线破位,下方关注13116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德鑫博金,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原油:
  
  原油最高触及71.89,再次走出新高,随后有所回修,日线收得小阳十字星;目前原油日线结构上虽然超买,但是当前影响原油走势的主要是市场出于对基本面的担忧。自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市场担忧中东局势随时出现危机,可能会进一步引爆油价的上涨,有此情绪作为支撑,原油短期内出现大回调也是比较难的;四小时图来看,原油上周新高回调后,下方刚好触及MA20上涨,同时70.80也是前期波峰位置,提供双重支撑;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德鑫博金个人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8一线支撑。
  
  解套:
  
  那就是你对自己的心态把握。套牢后,首先不能慌,要冷静地思考有没有做错,错在哪里,采用何种方式应变。千万不要情绪化的破罐破摔,或盲目补仓,或轻易割肉的乱做一气。套牢并不可怕,扬百万曾说过:“有时候不套不赚钱,套住了反而赚大钱”,德鑫深有同感。所以,不要单纯地把套牢认为是一种灾难,如果应变得法,它完全有可能会演变成一种机遇。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