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21黄金开盘跌落低谷,原油持续做多附策略分析

[2018-05-21 16:01:40]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

  

  美贸易谈判达成共识,市场对于中美贸易担忧情绪回落。另外关于“通俄门”事件也有了明确的结束时间。黄金短期来看,避险情绪几乎已经消散,金价回落。而从整体趋势来看,黄金上周收盘价完全在1300下方,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均未能再次测试1300位置,说明1300有效的跌破。黄金下跌的动能似乎已经确立,另外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计已经是板上钉钉。黄金弱势下跌预期将继续延续。最基本的一个共识将是,在美联6月利率决议公布之前市场目前几乎没有支持黄金上涨的基本条件。因此,继续高空黄金将成为主要因素。

             

  5.21黄金行情解析:

  

  今日开盘黄金直接下跌,并且价格已经回落到上周五的开盘价下方。从指标来看,价格目前继续承压于5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的放量,说明黄金仍然处于整体弱势中。4小时图金价再次回落到20日均线的下方,均线系统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黄金还是处于弱势。1小时图价格金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承压回落,日内再次承压布林线上轨附近参与空头。

  

  黄金策略:1286/88区域做空,止损1292.5,目标1280,1275;

  

  原油消息面:

  

  据报道,实物交割的原油交易商们数周以来一直在猜测,原油现货市场的疲软是否会拖累衍生品期货市场。伦敦能源有限公司首席石油分析师阿姆丽塔森表示,由于炼油厂检修等季节因素的影响,很大一部分原油现货还没有找到买家,这也是造成供给过多的一个因素。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关注工纵号江桥金凌,获取更多资讯。江桥金凌 唯一指导V亻言jqjl178

  

  原油走势分析

  

  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三轨朝上发散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下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江桥金凌首拼加上178是魏欣均线呈金叉继续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运行且快线拐头下行欲有与慢线交合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表现一定的上行势能。阻力位:72.2 支撑位:71

                                                                                                  

  操作建议

  

  回调71.3-71.5做多,止损70.9一线,目标看72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