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22晚间黄金开始反弹,附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22 20:02:06]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

  

  周二(5月22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攀升,最高上冲至1295.15美元/盎司,缘于美元指数全线走低!,现货黄金价格探底回升,离开上日创下的2018年低点,因为美元指数从五个月高点回落。此前中美贸易对峙缓和,黄金空头大量进场杀跌,技术上存在回补需求。黄金多头反攻的背后:美元的全线下挫!美元涨势止步于五个月高位,因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走低,使美元失去了过去一个月赖以上涨的一大动力。今天走势可简单归因于美债收益率停止上涨并回落,导致货币汇率全线调整。

                                                                                                   

  黄金:目前从市场反应来看,市场对于意大利新政府的到来心存恐惧。意大利股市债市遭遇双杀,市场担忧意大利新政府可能将意大利经济引入衰退,并重演当年希腊破产所引发的欧债危机。随着这一事件逐渐升温,预计市场避险情绪有望受此事件持续推动。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发表一份似乎与努钦相矛盾的声明,称美国政府可能仍会诉诸于关税计划。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行情走势分析、解.套策略、关注恭中號、江桥金凌。

  

  日线:昨日黄金再次实现的大跌之后成功翻阳的走势,日线也是连续收取4根带长下引线的阳线,目前K线站上MA5均线上方,MA5均线也向上勾头,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也开始向上勾头,能量柱在不断的进行缩减,如果黄金日内继续上攻破位1295一线,那么后续将会冲击MA10均线的1300关口。4小时上,随着昨晚的一波反弹,4小时走出一波V形反转,目前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日内重点关注上方布林带上轨1298阻力点,晚间操作上江桥金凌建议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江桥金凌唯一指导V亻言jqjl178

  

  5.22黄金操作建议:

  

  1、128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8一线,破位持有1302;

  

  2、1297不破做空,止损1301,目标回看1289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日开盘直接高开上涨至71.7美元附近,上周原油整体上涨1.19%。受此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使得市场持续看涨原油,同时最新消息指出由于委内瑞拉国内选举的问题,使得原本由于经济原因jqjl178是魏欣和政治动乱导致产油量持续下跌的委内瑞拉可能受到美国及欧盟的制裁。在美国对OPEC两大成员国进行制裁的情况下,市场看涨情绪持续增加。加上沙特官员直接回应看涨原油至80美元乃至100美元。尽管中美贸易冲突和解,但是签署相关协议并不会在短时间内公布出来,那么持续受地缘政治因素影响和沙特看涨原油所带来的利多消息面下,晚间金凌老师建议继续看涨。关注上方阻力位73.0,下方支撑位71。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