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地缘危机下挫美指助涨黄金,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23 06:05: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地缘危机下挫美指助涨黄金,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鑫发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blog_attach_15219009902411.jpg

  消息面解析: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6:0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25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7亿美元。现货黄金短线上扬,现位于1295美元附近,涨势喜人。而刚刚中兴事件迎来重大转折,中美已经就解决中兴问题达成共识,七年禁令有望解除。但朝鲜半岛局势再生变,中美英俄记者团赴朝见证拆除核试验场,而韩方名单仍被拒。韩国国防部发言人称,韩美联合军演照常举行,规模不会缩减!黄金或借助韩朝关系及美伊关系获得上行推力。美元指数在近日的大涨之后正进行调整,但有关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解的消息给予其一定支撑。眼下,市场目光转向定于周三出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欧元区PMI数据。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上看,昨日黄金行情收盘小幅收涨,收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下方低位是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多日收得小阳线,而昨日并没有跌破下轨一线的支撑,表明下方的支撑位还是很强的。四小时级别来看,亚盘企稳1288一线平台,底部构建小型的头肩底的多头结构,走出底部反弹趋势,在测试了前期反弹高点1296附近的压力位后开始小幅回调。整体日线级别的低位震荡行情并没有被有效破坏,但如果反弹力度逐渐加大,突破震荡区间,那么就非常有可能挑战1300的重要压力位。综合来看:鑫发认为目前黄金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短期反弹有后续之力,因中美贸易战的缓和会促进进价的回升。尾盘来看,先关注1297-1300的阻力,下方关注1285的支撑。

  

QQ截图20180522045232.png

  黄金操作建议:

  

  1、下面看1285附近不破位多,止损1281,目标1295

  

  2、上方看1298位置空,止损1302,目标1286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目前消息面上来看,因市场投资者担忧中东局势不稳及委内瑞拉形势日益恶化提振了原油多头,油价上周穿透72关口高点一度触及72.3一线。但是美国油产量的不断攀升及美元的持续强势令油价承压,原油周线以小阳报收。本周走势结合目前的一个市场形态来看,美国原油产量及美元的强势确实会给油价多头带来一定打压,但是市场有消息显示美国制裁伊朗似是铁板钉钉及美国将制裁委内瑞拉及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形势继续恶化,这些都将给油价多头带来强势支撑,还是比较看好油价的多头上行,只要70关口守住,油价势将继续上涨续刷新高。技术层面来看,周二油价再度走强破高,目前已经进入多头的高危区域,但价格依旧强势,虽然每一天的涨幅并不大,但盘面却很强势。日线上,价格延10日均线支撑一路走高,走的很反复,多头震荡式上升。而在高位持续盘整之后再次走高,是典型的多头格局。4小时和日线上,都是突破形态。日内来看,重点关注下方支撑71.8——71.6区域的支撑,也就是日线的5日均线附近,守住这个位置,短线谨慎看涨顺势跟进,且以日内短线为主,防守则在周一低点下方即可,下一目标看至73一线。

  

QQ截图20180522044745.png

​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看73.0位置不破空,止损73.45,目标72.0-71.5

  

  2、下方71.5不破可布局多单,止损71.1,目标72.3-72.5附近

  

  关于解套:

  

  因为鑫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