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25黄金突破千三,反转上涨言之过早附策略解套

[2018-05-25 09:23:42]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能熬住,才能吃上鱼头;吃鱼尾,就要快进快出!这个市场很残酷,很冷血!但很公平!很真实!每做一单都有每一单的思路,策略顺归也是实时全网公开,如果你选择无视,那对不起,你只能看着你自己的仓位看着我赚了。机会不是每次都有,不要因为你没有把握,就说这个市场很难赚钱。这就是事实,你看不见太多的盈利,只看见了眼前,所以,你也只能停留在表面。人生有梦才精彩,如果你是一个追梦人,金凌愿意带你策马奔腾!

                                                                                                                  

  消息面:

  

  周五(2018年5月25日)行情还在继续,盈利就不会停止。有形无势形不稳,有势无形形不长;形者形态也,势者趋势也趋势源于形态,趋势因形态而产生;形态是趋势之母,形态是趋势之根基;捕势捉形,才能顺势而为;才能准确率高,风险率低;趋势交易,稳定盈利!早上好,朋友!隔日,现货黄金亚盘延续震荡,欧盘最高试探1298一线未果回落,美盘时段,现货黄金快速上行,突破千三关口,给到1306.6,随后小幅回落,收盘1304一线,而原油则受EIA数据利空影响,日内慢跌,美盘时段,彻底反抽,最低触及70.5.

  

  周四(5月24日),据白宫方面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声称取消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峰会是“基于金正恩近期声明表现出的极大愤怒和公开的敌意”,现阶段不适合美朝峰会。原计划特朗普将在6月12日于新加坡同金正恩进行首次会晤。但现如今双方在“无核化”的步伐和范围之间出现分歧。美朝峰会的取消是的地缘政治危机加剧,避险情绪升温,现货黄金重新走高。

  

  技术面,现货黄金日线上,多条长上下影线预示着金价有筑底信号,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相交,布林带缩口,金价在布林中上轨之间朝中轨运行,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通暗影金叉向上发散。多头动能开始放量。四小时图,布林开口向上,金价突破布林上轨运行,MA各短期指标均向上发散,附图指标金叉上行,突破零轴,多头动能持续放量,而小时线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有相交死叉趋势,MACD快慢想出现背离。综合来看现货黄金短线有回调可能,操作上,日内我们还是以震荡区间思路操作。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可参考策略:

  

  现货黄金1304一线空,损1308,目标看1298-96.

  

  现货原油日线上,大阳后三连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有相交死叉趋势,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空头动能放量;四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向上发散,油价在布林下轨运行,同时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穿越零轴,空头强势,而小时线各指标均指向空头,综合俩看,现货原油短线做空为主。

  

  可参考策略:

  

  现货原油70.8做空,损71.3,目标看70.3-70

  

  顺势而为,切勿逆势,这是每个进入市场的投资者都很熟悉的一句话,然而,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对趋势的预测恰恰是最难做到的,甚至有时候趋势判断准确了却没有坚持,持续关注笔者江桥金凌文章的朋友会发现,江桥金凌每次的撰文基本都是围绕趋势来写,只有把握趋势这条命脉,交易自然不会太差,江桥金凌团队这段时间的实盘布局成果很好了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是一只专门做技术指导服务的团队,优质的指导服务是我们生存下去的命脉,我们无法保证bai分百的准确率,但是我们保证会是最尽心的,如果你认可我们的理念,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团队。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